Beauty

07/04/2017

【Cushion迷注意】限量的.最新的都在這裡:氣墊粉底大合集!

#化妝 #美白 #抗衰老 #防曬 #保濕 #bb cushion #cc cushion #氣墊粉底 #Makeup Trends

 

  自從韓妝興起,基本上每個女人都有一盒Cushion粉底在手,即使妝品推陳出新,Cushion粉底的氣勢依然有強勁。無他,妝感透亮自然,加上方便使用,就自然成為女人們的心頭好,各大品牌都跟著熱潮開發Cushion妝品,令到Cushion妝品不斷Upgrade,改善妝感及持久度。如果你在物色一盒新的Cushion粉底,以下在功效及外形上各有特色的新品絕對值得你考慮!

 

限量版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480(粉盒連補充裝)、$320 (補充裝)

  為紀念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推出一周年,YSL特別為它換上閃爍奢華的新裝,限量發售。限量版的黑色蓋面透出點點寶石般的光芒,再以金圈點綴盒邊,黑金的配搭高貴冷豔。YSL的這盒氣墊粉底強調質感清迎透薄,並著重光澤感、持久度。

 

MISSHA The Original TENSION PACT零瑕亮肌網狀氣墊粉底(4 款) $168 -$198

  氣墊粉底一般都是海綿粉芯,間中要反轉海綿粉芯才能用到,其實有點不方便。MISSHA這款氣墊粉底以高密度彈力網面設計,輕輕按壓就濾出粉底霜,不用再反轉海綿粉芯,可以用到最後一滴粉底,不會浪費呢!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2色),$199

  LUCENT MAGIQUE系列的底妝品的賣點一直是妝感透亮有光澤。氣墊粉底用上水光透亮配方,令妝容清爽透薄之餘,亦保持肌膚水潤,加上備有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避免不小心沾上太多的粉底液,一抹打造自然妝容。

 

Amorepacific限量版煥采活膚CC CUSHION霜 $540

  配合最近新「雨前一™」系列,最新CC CUSHION換上了玫瑰金色調粉盒,加上綠茶「雨前一™」的圖案,特別優雅。而成份方面,也有創新科技突破,令氣墊粉底更緊緻、幼滑、無瑕。

 

PONY EFFECT Cushion Foundation (Everlasting /CoverStay各2款新色) $318

  集美白丶防曬於一身的產品原有5種顏色,今次特別推出#23 BUFF及#25 SAND,適合追求水光肌的女士使用,是派對的必備之選。

 

CYBER COLORS櫻花嫩白調色氣墊粉底SPF50 PA+++ 298 / 15g (附有補充裝)

  全新氣墊粉底有兩種櫻花兩色調色底霜,蘊含來自韓國濟州的櫻花精華,集保濕、提亮、抗氧化、防曬、修護等五大美肌功效於一身,化妝同時護膚,為肌膚帶來保濕、嫩白亮肌等修護功效。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