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6/07/2017

點止美白咁簡單!外敷維他命C抗氧活膚

#維他命C #護膚品 #抗衰老 #美白 #Skin & Body Care

  由細到大,我們被灌輸維他命C對健康的重要性,但身體無法自行製造,只能透過日常飲食吸收,當中只有約7%-9%可到達皮膚細胞。

  近年更興起外敷維他命C,或者你早對「一白遮三醜」的宣傳口號麻木,但功效豈止美白如此簡單?照射紫外線後,皮膚的自由基會增加,破壞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令肌膚暗啞無光,易生幼紋且缺乏彈性。以下維他命C產品可以幫你重整美肌!

 

CLINIQUE 活性維他命C抗氧活膚7天護膚組合 $235

  活性維他命C抗氧活膚激活精華被獨立存放於特別設計的密封管道,使用前需一按激活,混和粉末與抗老紓緩乳液,為肌膚提供最新鮮營養,重整膚質。

 

Karuna 維他命C +珍珠 $450

  產品利用瞬間冷凍技術的原理,高達79%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被儲存在珍珠,需要時以益生菌調制的細胞活化素混合,產品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無需擔心急於用完產品。

 

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夏日清爽乳液 $540

  每當日曬或經歷嚴峻天氣後,肌膚會感覺繃緊及脆弱。配方中的維他命E及C的抗氧化成分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NATURA BISSÉ  C+C柑橘梳乎厘面膜 $450

  質地綿滑的面膜含有苦橙萃取及檸檬酸,顯著淡化色斑,同時控制表皮水分流失。 

NATURA BISSÉ C+C 維他命去角質凝露 $750

  蘊含二種不同的去角質粒子,質感幼細,溫和地去除面上及身體角質,撫平肌膚表面及收細毛孔,加強後續之保養品的吸收。

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保濕噴霧 $580

  柑橘清香的保濕噴霧可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即時紓緩肌膚缺水問題,適合長時間於冷氣空間工作的女士。

 

維他命C小貼士

Q:敏感肌人士可以使用維他命C精華嗎?

 

  只要避開在敏感發作期使用即可,建議選擇濃度較低(約15%)的維他命C精華。

 

Q:早上不宜使用維他命C產品?

 

  事實上維他命C可以逆轉或減少肌膚曬後70%的傷害,所以當使用維他命C產品,待10至15分鐘待再塗上防曬產品,可增加2倍以上的防曬效果。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