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4/11/2018

Surprise her:4款女人口裡說不,心卻很想要的聖誕禮物!

#giftlist2018 #聖誕節 #DYSON Airwrap #JO MALONE #聖誕倒數月曆 #MDNA SKIN #黑碳滾輪美容儀 #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 #SPA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Christmas2018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想準備一份合女朋友/太太心意的禮物,又沒有頭緒?就等編者為你代勞,在排山倒海的禮物清單中,精心選出了4件大多數女生很想要,但又不捨得買的美容產品。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位愛打扮的美女,不妨考慮送給她,來一場小驚喜!(女生也可以偷偷Share文章給男友喔!)

 

1/Dyson新品

 

 

  Dyson Airwrap造型器上月才推出,利用空氣造型,輕鬆營造曲髮、波浪或打造順滑、蓬鬆效果。編者早前也試用過,造型效果不錯,亦不怕使用時會燙傷手或頭皮,抵讚!

 

Read more:

Must Have:Dyson Airwrap多用途美髮神器,集吹風、捲曲、造型於一身

 

Dyson Airwrap™造型器 Complete $4,280

包括預造型風嘴、2個30 mm Airwrap™ 造型髮捲配件、2個40 mm Airwrap™ 造型髮捲配件、軟及硬刷順滑造型梳、圓頭豐盈造型梳

 

2/Jo Malone倒數月曆

 

 

  想每日給她一個驚喜,送倒數月曆就最應節。編者特別鍾情Jo Malone聖誕倒數月曆,每日打開都是不同的香水、古龍水、香氛蠟燭,驚喜足24日,加上包裝吸睛,相信沒有女生可以抗拒!

 

Jo Malone聖誕倒數月曆 $4000

即日起於海港城聖誕限定店優先發售;11月19日起於連卡佛專櫃獨家發售

 

3/天后級的美容儀

 

 

  這部美容儀透過遠紅外線產生熱能,配合黑碳滾輪來按摩肌膚,有緊緻作用。編者就喜歡加上精華液一起按摩,更易吸收呢!聖誕節更有限定套裝,價錢比單買美容儀划算,值得入手。

 

MDNA SKIN星級滋養聖誕限定套裝 $2,680 (價值$4,461)

ONYX BLACK 黑碳滾輪美容儀

THE REINVENTION CREAM多效柔潤面霜

THE FACE WASH滋養潔面油 20ml

THE ROSE MIST玫瑰噴霧 30ml

THE SERUM滋養精華液 8ml

精美限量 MDNA SKIN座枱鏡

精美限量 MDNA SKIN 黑色化妝袋

 

 4/放鬆身心 SPA

 

 

  如果她是一個喜歡享受的女生,送上一個超舒服的SPA就最好不過。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的RELIEF身體護理療程以按摩促進全身的循環機能,釋放身體及心理壓力,據說還有助修身排毒呢!

 

 

RELIEF身體護理療程

收費:

  90分鐘 $2,780 + 10% (星期一至四); $2,880 + 10% (星期五至日或公眾假期)

  120分鐘 $3,580 + 10% (星期一至四); $3,680 + 10% (星期五至日或公眾假期)

地址: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6樓香港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

時間:9am-11pm

詳情: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hina/hong-kong/spa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