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5/03/2023

留住一瞬即逝的春意!春日櫻花香水推介:Jo Malone限量櫻花香水、GUERLAIN職人刺繡櫻花蜂印瓶、DIOR首席調香師特調

#櫻花 #春天 #刺繡 #Dior #JO MALONE #GUERLAIN #日本 #GUERLAIN蜂印瓶 #香水 #Editor’s Pick #古龍水 #Les Ateliers Vermont #櫻花香水 #香水推介2023

  涼風拂面,轉眼間又到春天,這時候總是特別想到日本一看櫻花綻放的景象,櫻花香氣更是令人難忘。每逢春天,不少品牌也會推出櫻花系列香水,記錄這個一瞬即逝的季節,不知道以下3款櫻花香水,又有沒有勾起你在日本賞櫻的回憶呢?

 

可愛感滿分!Jo Malone限量版櫻花系列

 

  說到櫻花香水,相信大家都會和編輯一樣,第一時間想起Jo Malone每年春季推出的限量版櫻花香水。香水使用櫻花為主調,加入清爽的佛手柑、柑橘和小荳蔻,質感清新輕盈;而白麝香和玫瑰木則帶來柔和香氣,令人彷如置身於春日的櫻花爛漫的美景。今年的限定版瓶身同樣是櫻花色的圓弧形,高雅中帶點可愛感,質感滿分。

 

限量版櫻花古龍水 100ml $1,420

Source/ Jo Malone

 

  除了香水,品牌今年同樣推出同系列的hair mist,加入摩洛哥堅果油成份,護髮同時散發陣陣櫻花香氣,添上春日氣息。

 

限量版櫻花居室香氛組合 $1,495

(包括:限量版櫻花古龍水、合歡花藤枝擴香組、英國梨與小蒼蘭手部及身體沐浴凝膠、杏桃花與蜂蜜迷你工藝蠟燭、限量版春日櫻花系列索繩袋)

Source/ Jo Malone

淡雅櫻花古龍水套裝 $1,420

(包括:限量版櫻花古龍水、英國梨與小蒼蘭潤膚乳霜、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限量版春日櫻花系列索繩袋)

Source/ Jo Malone

 

查詢:Jo Malone

 

下一頁:限量3,000瓶!GUERLAIN職人刺繡櫻花蜂印瓶

 

限量3,000瓶!GUERLAIN限量編號版Cherry Blossom

 

  每逢春季,GUERLAIN都會推出 特別限量編號版的Cherry Blossom香水,前調以經典佛手柑,揉合清新的綠茶韻調,帶出中調的杏仁、櫻花和粉緻紫丁香的明亮氣息,最後以茉莉花和白麝香輕柔作結,把櫻花轉瞬即逝的美麗完美展現於香氣之中。

 

CHERRY BLOSSOM限量蜂印瓶145 ml $6,200

Source/ GUERLAIN

 

  今年適逢是GUERLAIN的蜂印瓶問世170週年,品牌特別邀請著名巴黎刺繡名家Les Ateliers Vermont為蜂印瓶飾上櫻花樹枝刺繡,以纖細的金線刺繡,逐一鑲上金色珍珠和金管,形成櫻花樹枝,單是瓶身已足以令不少女士尖叫。提提大家,此次編號限量版只推出3,000件,有興趣的大家便要趕快行動了。

 

蜂印瓶上的櫻花樹枝刺繡由Les Ateliers Vermont職人刺上

Source/ GUERLAIN

Source/ GUERLAIN

 

查詢:GUERLAIN

 

下一頁: DIOR首席調香師特調SAKURA

 

首席調香師特調!DIOR SAKURA

 

  「儘管櫻花是如此的微細而脆弱,卻散發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馥郁香氣,數以千計櫻花樹盛開的壯麗景觀令人歎為觀止。這種微妙又難以抗拒的素馨之香始終縈繞著我。」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向櫻花致意,François Demachy特別調製出SAKURA香水,以櫻花、玫瑰以及茉莉共三種花為主調,加上淡淡的白麝香,清新柔和,散發陣陣花香。

 

SAKURA 125ml $2,000

Source/ DIOR

 

  瓶身設計簡約,透明圖瓶中盛著泛藍調的櫻花粉色,雖低調卻足以令人目光停留。如SAKURA的香氣是你杯茶,不妨用上同系列的香薰潔膚液和身體乳霜,令你整天沐浴在櫻花香氣中。

 

Source/ DIOR

 

查詢:DIOR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