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06/06/2023

性感演出《The Idol》!關於Lily-Rose Depp的4件事:擺脫不了的星二代標籤、曾歷腎衰竭,放棄學業為登上荷里活舞台

#The Idol #Lily-Rose Depp #Jennie #Vanessa Paradis #星二代 #Ash Stymest #Timothee Chalamet #BLACKPINK #the Weeknd #荷里活 #Johnny Depp #甜茶 #Inner Beauty

  有留意外國影圈的大家,相信都對近日開播的HBO新劇《The Idol》也不會陌生,先不說其劇情,光是有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和BLACKPINK Jennie出演,已是一大亮點!劇集講述年輕新星Joycelyn(Lily-Rose Depp飾)和邪教首領(the Weeknd飾)的愛情故事,開播後隨即引起熱議,當中Lily-Rose Depp的性感演出更是叫人看得面紅耳赤!

 

 

  這位有「最美星二代」之稱的時尚圈寵兒Lily-Rose Depp,其精緻五官和纖瘦身材,加上那「厭世般的眼神」,使她一出道便成為鎂光燈焦點;然而,在華麗風光的背後,Lily-Rose Depp的路並不如一般所想的易走,年僅24歲的她,早已經歷過不少人生課題。

 

鎂光燈下出生,擺脫不了的星二代標籤

 

  每當提起Lily-Rose Depp,不少人也會立即想起她的巨星爸爸Johnny Depp和法國名模媽媽Vanessa Paradis,在鎂光燈下出生,Lily-Rose Depp的一舉一動向來也是娛樂圈的焦點。長大後,她以15歲之齡便成為了CHANEL的最年輕品牌大使,不過身高只得160公分的她,卻因此受到不少抨擊,指她是利用星二代的身份入行,引起軒然大波。

 

 

  當時指摘Lily-Rose Depp的,除了素未謀面的網民們,亦有為數不少的同行名模。面對如此抨擊,當時的Lily-Rose Depp卻道:「這些都是全靠我自己一手努力!」雖然她的這番評論不能平息風波,但卻讓人們看到她心底,那份實實在在的自信:她並不介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更要積極為自己去除「星二代」這個標籤。

 

 

下一頁:Lily-Rose Depp曾患急性腎衰竭、厭食症?

 

曾患急性腎衰竭、厭食症

 

  集精緻的五官和纖瘦的體形於一身,Lily-Rose Depp可說是擁有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女神面孔。不過,在鎂光等下散發耀眼光芒的她,其實也曾經歷過一場大病。2006年,只得七歲的Lily-Rose Depp因意外感染大腸杆菌,導致急性腎衰竭,需要入住醫院治療,爸爸Johnny Depp更曾指:「那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最後在父母時常陪伴和悉心照顧下,她捱過這次大病,順利康復。

 

 

  直至2016年,即大病的10年後,Lily-Rose Depp再次在社交媒體上公布自己患上厭食症,飽受病魔困擾的她,身形曾一度暴瘦;幸好康復後她的身形漸見起色,愈見豐滿,才叫粉絲不再擔心!

 

 

 

下一頁:為事業放棄學業

 

為事業放棄學業

 

  要在荷里活站穩腳,免不了要犧牲私人生活、時間、愛情,學業亦然。Lily-Rose Depp在參演電影《狂舞摯愛》和《通靈美人》後,深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要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只好放棄學業退學。

 

 

  現今世代如果要向父母坦明要退學,相信大多也會遭到否決,不過她同樣從事演藝行業的父母卻比任何人也明白,她曾在訪問表示:「我的父母都在15歲時便退學了,所以他們也不能說甚麼。」得到家人的支持,使Lily-Rose Depp在成功在演藝界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更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

 

下一頁:不怕公開性小眾身份

 

不怕公開性小眾身份

 

  雖年紀輕輕,Lily-Rose Depp的感情史已是十分豐富,曾與英國男模Ash Stymest、「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有過一段情的她,其實早在2015年已宣布出櫃,表示自己屬於LGBTQ+的一群。今年年初,她更和女友070 Shake在IG大放閃,甜蜜的令人羨慕!

 

 

  關於Lily-Rose Depp的新聞,往往都和爸爸Johnny Depp脫離不了關係,在女兒公開出櫃時,Johnny Depp亦曾公開表示支示:「我對於女兒公開出櫃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我一早已經知道了,她甚麼也告訴我,我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感到自豪。」

 

 

  「大家都以為有明星爸媽可以讓我靠關係進入這個產業,但我就只獲得門票而已。」從當年被捧在掌心的小女孩,至今天獨當一面的明星,Lily-Rose Depp都展現了她非凡的自信和努力,令人不禁期待她的後續發展!

 

10/05/2018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這些星二代和星媽媽的相似度近乎餅印?

#Inner Beauty #Lily-Rose Depp #Vanessa Paradis #Dakota Johnson #Melanie Griffith #Tippi Hedren #Meryl Streep #Mamie Gummer #Julianne Moore #Liv Freundlich #Gwyneth Paltrow #Blythe Danner #Mandy Teefey #Selena Gomez #Cindy Crawford #Kaia Gerber #Victoria's Secret #Beyoncé #Blue Ivy #Jay Z

  經常會聽到「女兒似爸爸,兒子似媽媽」的說法,但編者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長得似媽媽絕對是福氣!除了基因遺傳, 媽媽的一舉一動到穿衣品味,都成為了兒女的榜樣和模仿對象。一走出街,毋須開聲,相信大家都見到了「母女」這個無形的標籤貼在額頭。就和編者看看她們的相似度究竟有多高吧!

 

1/ Vanessa Paradis & Lily-Rose Depp

 

  Lily-Rose Depp遺傳了媽媽Vanessa Paradis的法國血統。擁有優雅氣質的她們都是Chanel女神!Lily-Rose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年紀輕輕就已是時尚界寵兒。看看她們的合照,簡直就是倒模!

 

 

2/ Melanie Griffith & Dakota Johnson 

 

  有媽媽Melanie Griffith和嫲嫲Tippi Hedren的前鑑,Dakota早在年幼時就開始拍戲。作為星三代的Dakota,她當然不會令同為演員的媽媽和嫲嫲失望。近年更因「格雷太太」而紅透半邊天。除了拍戲,還經常和媽媽共同出席不同場合!

 

嫲嫲Tippi Hedren(中)、媽媽Melanie Griffith(右)和Dakota Johnson(左)

 

3/ Meryl Streep & Mamie Gummer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Meryl Streep有一子三女,其中兩個女兒 Mamie 和 Grace 都是演员,有Meryl Streep那麼強的後盾固然不錯,但相信也是壓力來源,不知她們又會否繼承媽媽的精神,將大半生都貢獻在演藝上呢?再看看她們的合照,你又覺得哪個比較似媽媽?

 

Meryl Streep & Mamie 

Meryl Streep & Grace

 

4/ Julianne Moore and Liv Freundlich

 

  Julianne有一子一女,早在女兒小時候就帶她出席不同場合,Liv繼承了媽媽標誌的五官,不管是小時候或是現時,都和媽媽一樣,是美人一個。

 

Liv 11歲時,笑容和眼睛都和媽媽很似!

 

5/ Gwyneth Paltrow & Blythe Danner 

 

  Gwyneth Paltrow和媽媽Blythe Danner同為女演員,以媽媽為榜樣的她曾奪下第7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看二人合照不止神似,連五官都像複製和拷貝一樣!

 

 

6/ Mandy Teefey &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和媽媽Mandy Teefey同樣在演藝圈發展,和媽媽一樣擁有可愛的baby fat,看著二人合照,笑容都是一樣甜。

 

 

7/ Cindy Crawford and Kaia Gerber

 

  名模Cindy Crawford曾是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女兒擁有近乎11頭身的好身材也一樣踏入了時尚界成為模特兒。除了好身材遺傳了媽媽,連眼耳口鼻都近乎一樣!

 

 

8/ Beyoncé & Blue Ivy

 

  Beyoncé 和 Jay Z的經常攜寶貝女兒Blue Ivy出席不同場合,小小年紀已經不怕鏡頭,還很大方的讓媒體照相。有沒有發覺好似越大越有媽媽女神的風範。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