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3/02/2021

What’s New this Week:凍齡女星Jennifer Lopez推自家護膚品牌;D&G以玫瑰香氛迎接春天

#beauty #Editor‘s Pick #美妝品 #D&G Beauty #DOLCE ROSE 淡香氛 #Jennifer Lopez #Bon Parfumeur #Skin & Body Care #Editors Pick

  這個冬天很「溫柔」,厚實的大衣都毋須出動,悄悄然便來到春季。上班的路上經過公園,發現綠葉叢中已經開滿花,提示著衣櫃及化妝枱又要換上新產品。率先讓我想起的,是今年荷里活凍齡女星Jennifer Lopez的自家護膚品、Dior後台模特的蜜粉餅,還有還有……哪款將會是你的美妝換季首選?

 

#1

凍齡女星Jennifer Lopez推出自家護膚品牌

 

 

  近年愈來愈多明星推出美妝產品,以自己的知名度讓品牌在短時間內獲得好成績。今年51歲的凍齡女神Jennifer Lopez亦加入戰圈,推出自家品牌JLO BEAUTY,她將自己多年的保養秘方加入自家產品,與愛美的女士們一同分享。她的肌膚保養一直備受矚目,今次推出護膚品牌會否引來搶購?

 

  Jennifer Lopez透露自己肌膚的秘密武器是優質的橄欖油;她的母親和姨媽自小便告訴她橄欖油對肌膚的好處,多年來她亦使用橄欖油產品護膚。今次,她的團隊從橄欖油提煉出更高效用的角鯊烷、發酵油、橄欖葉等提取物,並將這秘密元素加入護膚系列中。

 

THAT BLOCKBUSTER™ IN A NONSTOP WONDER CREAM

約$451 (US$ 58)50 ml

THAT JLO GLOW™ IN A MULTITASKING SERUM

約$918(US$118)45 ml

 

  JLO Beauty率先推出8款產品,包括潔面乳、防曬乳霜、滋潤乳霜、眼霜、精華液、面膜及閃耀Primer。品牌於香港暫時沒有專櫃,有興趣的話可在Amazon購買,購買超過$49美元($381港幣),便可享免費運費,低於$49美元,需大約$43港幣運費,action吧!

 

查詢:JLO BEAUTY 官網

購買網址:AMAZON

 

#2

法國香水品牌推出「醉」人香味——氈酒香水

 

 

Eau de Parfum 004: Gin, Mandarine, Musc

$850/100ml ; $410 / 30ml

 

  法國香水品牌Bon Parfumeur是個簡約而創新的香水品牌,其簡單的包裝上,以不同顏色的包裝紙寫著不同的號碼,代表著每種清澈而個性鮮明的香味。例如802竹間清茶、904課後伏特加及202西瓜紅莓等。創辦人Ludovic Bonneton認為香水不只是錦上添花,而是生活必需品,像衣服一樣;他提出香味衣櫥的概念,讓家中的香水與衣服一樣能互相搭配出自己的個性。

 

  今次品牌推出讓酒迷驚喜的004 Gin Mandarine Musc(氈酒香水)。一款由氈酒、橘子、肉荳蔻麝香交織而成的「醉」人香味,讓人聯想起歡樂、享受的星期五晚,一邊聽著澎拜的歌曲,一邊享用的這杯清新氈酒雞尾酒。若你也喜歡小酌一杯,這支004將會是你的Happy Friday Night香水!

 

查詢:Bon Parfumeur 官網

購買網址:Sephora Hong Kong

 

#3

Dior Backstage系列新成員:Dior專業後台零粉感蜜粉餅(多用途)

 

Dior專業後台零粉感蜜粉餅(多用途)$360

(推出日期:2021年3月1日)

 

  由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創作的專業後台彩妝系列,因為低調優雅的包裝及超高實用性,自2018年推出以來,就深受專業化妝師和美妝迷喜愛。今年春季Dior Backstage系列更增添新成員:專業後台零粉感蜜粉餅(多用途)。Peter Philips表示自己希望研創一款劃時代蜜粉餅,配方中的透明啫喱基底注入了柔焦色素粒子,配合微細珍珠貝母粒子,使粉餅兼具柔焦、提亮、遮瑕功效,為用家輕鬆締造出透薄質感,同時輕盈啞緻的妝感。而且專業後台零粉感蜜粉餅與專業後台持色粉底液一樣,提供七款色調迎合不同膚色,因此除了蜜粉餅,也可用作古銅蜜粉,提升輪廓立體感。

 

查詢:Dior

 

#4

打造光澤水潤的透亮肌膚:RMK First Sense Face Mask活膚面膜

 

  RMK推出兩款全新活膚面膜,透過不同的精華成分,在早上及晚間為肌膚打造水潤光彩。活膚面膜CI的美容液成分配合RMK護膚產品的共同成分: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維他命C,更另添加Aqua Glucoside和西洋菜精華,有效締造肌理勻稱、光澤水潤的透亮肌膚。配合融合了白松香芬芳和黑加倫子酸甜氣息的柑橘香氣,讓人心情舒暢。活膚面膜R則更適合睡前使用,除了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維他命C,更添加了白羽扇豆精華、兩種透明質酸及玫瑰水,潤澤濃厚的精華液,為肌膚重拾光滑潤澤的柔嫩緊緻質感;濃厚的玫瑰香氣,加入薰衣草和佛手柑的優雅芬芳,全天候保持好心情!

 

RMK First Sense Face Mask 活膚面膜CI $320 / 5pcs

(推出日期:2021年2月26日)

RMK First Sense Face Mask 活膚面膜R $360 / 5pcs

(推出日期:2021年2月26日)

 

查詢:RMK

 

#5

呵護肌膚天然無害美妝品:全新升級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

 

葡萄籽潔面泡沫$190 / 150ml

葡萄籽保濕潔面乳$190 / 200ml

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190 / 150ml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190 / 150ml

葡萄籽清新活力爽膚水$190 / 150ml

 

  清潔是護膚的最基本步驟,但往往一不注意,選錯產品,不僅損害肌膚,還有損環境。走天然路線的Caudalie最近推出全新升級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當中有五種不同功效的潔膚產品,包括葡萄籽潔面泡沫、葡萄籽保濕潔面乳、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全新系列摒棄有害化學物,高達97%的天然純素成分,不僅用上品牌的皇牌成分——葡萄籽,更換上100%可回收的環保包裝,並以再生塑膠物料製成,敏感肌和孕婦都可使用。

 

查詢:Caudalie

 

#6

以淡淡玫瑰迎接春天:全新Dolce Rose淡香氛

 

DOLCE ROSE 淡香氛

$490 / 30ml

$680 / 50ml

$850 / 75ml

(推出日期:2021年3月1日)

 

  踏入春季,不如以香味轉換心情?喜歡淡淡玫瑰幽香的你,可以留意D&G Beauty Dolce系列即將推出的首款淡香氛Dolce Rose。這款香氛由調香師 Violaine Collas 打造,不僅蘊含淡淡純淨的玫瑰香,還有陣陣果香,柔和中帶著絲絲活力及率直。香氛以果味——青蘋果與橘子作為前調,清新又具活力,再以讓人垂涎的白桃作為中調,帶出甜味;最後加入滿富奶油香味的木蘭花和柔和的玫瑰作為結尾,總結充滿生機的春季。

 

查詢:D&G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