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ody Revolution - RickyYu、Ringo
21/01/2016

懸掛式訓練工具-TRX(三)

#瘦身 #運動 #健康小tips #Health & Fitness

   今次會再次利用懸掛式訓練系統TRX,教大家兩個新動作,主要針對訓練肩膀後方的肌肉群及下身的爆炸力。 

 

 

  由於版面調動關係,好遺憾今次會是最後一次跟讀者見面。好高興一直以來可以跟你們分享運動心得,希望當中的健康資訊能夠幫助大家。如果大家有任何運動上的問題,歡迎電郵至info@rickyyufitness.com,我會盡量解答,謝謝。

 

 

 

10/04/2024

蘋果醋能平衡血糖、有助減肥?營養師分享3大益處,一個貼士教你如何挑選蘋果醋!

#Health & Fitness #營養 #健康 #減肥 #減脂 #瘦身 #識食

  蘋果醋熱潮一直未減退,加上可能近來天氣開始熱了,關於蘋果醋的留言又多了。 趁現在是開始增肌減脂的季節,就藉著今個星期專欄解答關於蘋果醋建議份量。

 

  七至八年前,我開始在本專欄寫蘋果醋,亦曾經在YouTube分享如何挑選蘋果醋與及食譜。由於近年關於蘋果醋研究數據紛紛公布,雖然大部分研究都屬於小型研究(即參加者數量只是數百位),但由於副作用較少,很多人都對此食物有興趣去嘗試。

 

 

用處一:平衡血糖或治療糖尿病

 

  蘋果醋研究數量最多的,都是圍繞著平衡血糖以及治療糖尿病。當中益處較為強烈的,是指出蘋果醋可幫助患有胰島素阻抗人士,以及改善A1C糖化血紅蛋白指數。研究指出,當進食高澱粉一餐之前去飲用蘋果醋,可減慢食物消化,從而防止血糖飆升的風險;這個益處,可改善胰島素感應,幫助身體去將血糖慢慢運輸往細胞。不過要注意,研究指出餐前飲用蘋果醋,只對於高碳飲食有幫助;若果你是進行低碳飲食的話,飲用蘋果做並沒有多的益處。

 

建議份量: 20毫升蘋果醋混入半杯至一杯水

服用時間:高澱粉餐前

 

用處二:幫助減脂

 

  飲蘋果醋去幫助減肥減脂,都算是最大爭議了。近期研究指數據並無有力證據,但早期研究則指出連續三個月每天飲用蘋果醋,有助減少體脂量。當然,這些營構涉及人數較少,並不說有實證。不過如果你都想嘗試一下,可以用以下建議份量。

 

建議份量: 30毫升蘋果醋混入一杯水

服用時間:午餐前

 

用處三:改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屬於與月經周期異常、雄性激素水平偏高、卵巢囊腫和胰島素抗性相關的荷爾蒙疾病。早前一項日本研究發現,患有PCOS的女性每天晚餐後飲用蘋果醋,可改善及平衡荷爾蒙水平,令月經周期更規律。

 

建議份量:15毫升蘋果醋混入一杯水

服用時間:晚餐後

 

如何選擇蘋果醋?

 

  購買蘋果醋,盡量選擇有機,及包裝標籤着「母菌」The Mother。詳細資訊可參考以下短片。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