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8/09/2017

簡約中見不平凡!預覽2017 秋冬系列洞察設計師的心思

#Fashion News #時裝熱話 #Mix & Match #UNIQLO #CAFUNÉ #JW ANDERSON #JNBY

  秋意漸濃又是換季的時候,告別鮮艷撞色、奪目花紋,就等於要回歸平淡?淨色不代表單調、沉悶,細節設計讓簡約輪廓有更多耐人尋味的視角,讓單品更為耐看。在這資訊爆發的年代,正好為生活留一點白。

 

1/ JNBY

 

  作為現時中國少數被受世界注目的設計師品牌,JNBY女裝全新的專門店將於銅鑼灣希慎廣場投入服務,配合新一季2017 F/W collection探索內心的設計理念,讓女性可以在繁囂的都市抽離,盡情投入真我世界。

(左)

提花寬鬆款毛衫         $1500

中長款蓬鬆半身紗裙     $1225

(右)

三角形立體角毛衣     $1360

中長款蓬鬆半身紗裙   $1225

  以二十世紀現代主義及女性主義先鋒Virginia Woolf 的作品—《牆上的斑點》為靈感,鼓勵人們嘗試用新角度定義自我,利落的幾何廓形和隨意不規則的搭配一改刻板形象。 

(左)

中長款高領針織衫     $1360

水洗牛仔外套         $1775

(右)

不規則雙面毛呢大衣     $4510

全羊毛針織衫           $1225

不規則造型闊腿褲       $1500

中跟高筒靴            $2600

  在面料方面,全羊毛的針織衫材質柔軟細膩,一如既往的凸現品牌所堅持的舒適質感。羊毛材質精緻,打造優雅知性的風格。牛仔面料經過水洗和套色工藝後更加硬挺,增強了整體的廓形感和立體感。

 

2/ UNIQLO X JW ANDERSON

  J.W Anderson是近年時裝界的一顆炙手可熱的新星,於2010年創立了個人同名時裝品牌,到了2013年開始擔LVMH group旗下的時裝品牌 Loewe創意總監一職,入主後令品牌重生。

  今次與UNIQLO的首個聯名系列,把JW ANDERSON一向破格大膽的創作風格及圖案設計特色,揉合UNIQLO LifeWear對舒適度、高質量以及功能性的追求,展現英國經典品味。同時,透過結合傳統和當代的英式造型,為不同年齡層的顧客帶來精緻優雅的英倫時尚,更可為日常穿搭提供不同選擇。

茄士咩寬鬆針織連身裙,兩袖均加有蝴蝶結 $899

超精紡棉質荷葉邊飾襯衫$199 / 荷葉邊裙 $399

半截裙沒有驚喜?細節在於加了素凈優雅的暗紋印花 $399

  從系列的連腰帶孖襟大衣、羊毛混紡外套、高領針織衫及條紋頸巾可見,今次聯名系列的主要焦點在於設計之上。

 

3/ CAFUNÉ

 

  CAFUNÉ 秋冬系列推出兩款擁有秋冬色調和天鵝絨質料設計的全新手袋,以簡約線條配合柔和細緻的金屬配件。

Bellows Crossbody (Canvas) $3,020

Bellows Crossbody (Velvet) $3,020

  全新輕巧兩用袋 Bellows Crossbody 的形狀和結構靈感來自手風琴,既可單肩孭或配上短金屬鏈手挽。它亦可配上一條可拆式長皮製肩帶,輕易打造出頂部手提袋款,同系列有柔軟天鵝絨布料選擇。

Mini Basket Bucket (Black) $3,150

Mini Basket Bucket (Oxblood) $3,150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