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9/08/2019

聽歌藝、看舞台,也看服裝!容祖兒《Pretty Crazy 演唱會2019》是一場高訂的時裝秀

#容祖兒 #演唱會 #Joey Yung #Pretty Crazy #高級訂製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Valentino #Tom Ford #Marc Jacobs #Y/Project #Celine #Ashish #Moschino #Balmain #Gucci #Richard Quinn #Givenchy #Fendi

  出道20年,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Pretty Crazy演唱會2019》隆重登場。雖然首場已遇上音響、舞台機關故障的問題,但無阻穿上華美服裝的Joey 落力表演搭救。

 

  早前編者欣賞完她的個唱,發現在三小時內要聽歌藝、看舞台,再去看服裝,尤如一場高訂的時裝秀!今次演唱會中,Joey 平均三首歌便換一套衫,而且目前為止,幾乎每一場都有換衣服,將高訂也搬上舞台,令人目不暇給。編者精選13套服裝當中,你最喜歡哪一套?

 

 「花滿地奇樹滿林 花多眼亂難評分」—《花千樹》

 

  經典金曲數之不盡,由初戀唱到長大後面對愛情與麵包之間的選擇,唱盡少女心事。要散發柔美的感覺,一頭長曲髮、再加一條碎花、輕紗長裙,是她最拿手的仙氣造型。

 

1/ Valentino AW 2019

 

 

  說到仙女裙Valentino 必佔一席,輕薄的細紗和清透精緻的刺繡都令人心動。Joey穿上Valentino AW19 的長裙,整襲裙子由藕粉色輕紗製成,以銀線繡成網狀,沒有誇張的立體飾邊設計,輕盈脫俗。

 

 

2/ Fendi Haute Couture AW 2019

 

 

  這條Fendi AW19 高訂長裙,首度由羅馬飛抵亞洲,以羅馬古典主義建築為設計靈感,飾有花朵刺繡的馬賽克圖案,胸前及背部以水晶綴飾,輕柔的珠花薄紗更顯高雅脫俗的氣質。

 

 

3/ Givenchy Haute Couture AW 2018

 

 

  沒有如Model 加上黑色長袖襯衣,Joey 駕馭這條Givenchy Haute Couture AW18 晚裝時選擇露出嫩白香肩,頭上銀色閃珠髮飾與這套中性禮服十分合襯,令整個造型更為加分。

 

 

4/ Richard Quinn AW 2019

 

 

  Richard Quinn 是近年其中一名紅透半邊天的年輕設計師,以花卉重複圖案配合華麗剪裁見稱,打造出的植物印花圖案具有強烈的視覺碰撞效果,配上壓場的傘形,應該重量十足…… 

 

 

5/ Gucci SS 2019

 

 

  Alessandro Michele 下的Gucci 充滿復古、浪漫風格,於Gucci SS19 亦見不少甚具舞台效果的新裝,如Joey 身上天藍色長裙,運用了閃亮衣料和誇張流蘇。

 

 

「你脫下羽毛 我揭下沙布 為烈日魅力而共舞」—《全身暑假》

 

  當年以《未知》、R&B 輕快舞曲出道的Joey,連續多首跳唱Dance Melody 已成為每次演唱會的重頭戲,貼身的舞衣盡顯她的健美體態,豔壓全場。

 

6/ Balmain Pre-Fall 2019

 

 

  演唱《桃色冒險》時,加入日本扇子舞元素,Joey 亦換上甚具和風的Balmain Pre-Fall 2019 貼身短裙,造功非常精細,腰間位置繡有「夢」字外,而且還用珠片繡了龍圖案。

 

 

7/ Moschino Per-Fall 2019

 

 

  水鑽也算是今次演唱會服裝運用的最多的物料,配合燈光,令Joey在舞台上發光發亮。Moschino Per-Fall 2019 這件透視性感舞衣,有多條垂墜銀鏈,舞動時隨身擺動,份外誘人。

 

 

8/ Ashish AW 2019

 

 

  這套充滿玩味的連身褲來自Ashish AW 2019,靈感源於祖母鉤針編織的毛毯,喇叭褲設計再加上全身的珠片,令你想起70年代DISCO 熱潮嗎?

 

9/ Celine SS 2019

 

 

  延續70年代DISCO 熱潮,Joey 換上Celine SS 2019 金色短裙,採用了100%真絲由手工刺繡打造,果然由Hedi Slimane 接手後的Celine,就離不開充滿搖滾味道的金屬風。

 

 

「銀河上華麗邂逅 衣角沾滿了星斗」—《華麗邂逅》

 

  已貴為天后的Joey,一向都有一份壓台的氣勢,浮誇的設計、長至拖地的長裙在她身上沒有違和感,甚至將她的氣場放大,歌姬之名當之無愧。

 

10/ Y/Project AW 2019

 

 

 

  泡泡米黃色長裙為Y/Project AW 2019 款式, 配上黑色手套,及同樣Oversize 的水晶耳飾,頓時點亮了整個造型。編者尤愛她將頭髮束成馬尾,戴上黑色幼身頭箍與繫上絲帶,貫徹柔美氣息。

 

 

11/ Marc Jacobs AW 2019

 

 

  一登場,相信大家看見這條Marc Jacobs AW 2019 鮮黃色晚裝都會想起《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吧!露肩、開胸設計為她加添一份性感。

 

 

12/ Tom Ford AW 2019

 

 

  身穿Tom Ford 黑色單肩長裙登場,非常高貴。在自然垂墜、柔軟的面料上,卻有剛烈的金屬扣配飾,剛柔並重,突顯她的中性魅力。

 

 

13/ Valentino Pre-Fall 2019

 

 

  最後一套、也是令編者最深刻的是Joey 演唱《最後的茱麗葉》時,身穿紅色的Valentino Pre-Fall 2019 晚裝,背後螢幕火光紅紅的動畫,讓她如凰鳳般重生。晚裝有多層荷葉邊設計,由肩膀伸延至裙擺位置,加上薄紗隱約露出雙腿,華麗又嫵媚。

 

 

  編者也是容祖兒的歌迷,沉醉在她的歌聲裡,也欣賞她做人的態度。以她現時的地位,大可以吃老本,閒時上節目唱唱經典金曲。面對每年新人輩出的後浪,她沒有半分鬆懈,繼續挑戰自己,追求突破、創新,的確做到「我越唱越強」。

 

03/10/2019

迷倒Gigi Hadid 及一眾KOL!Instagram 已被Louis Vuitton 這個新手袋瘋狂洗版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Gigi Hadid #Hailey Bieber #Rihanna #容祖兒 #楊丞琳 #倪晨曦 #何超蓮 #Louis Vuitton

  一切都怪Jacquemus,這個法國品牌光怪陸離,去年推出超迷你手袋le chiquito,容量細得連一部電話都裝不下,你以為它只是過眼雲煙?誰知Saint Laurent、Chloé、Miu Miu、Prada、Burberry 都先後加入mini bag行列……

 

  買手袋還講求實用嗎?手袋或許已變成配飾,甚或是身份象徵。編者最近就發現一款可以滿足多個願望的新手袋!打開Instagram,幾乎都被Louis Vuitton新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tes 手袋洗版,不少明星和KOL 都率先揹上:

 

Gigi Hadid

 

Hailey Bieber

 

Rihanna

 

容祖兒

 

楊丞琳

 

倪晨曦

 

何超蓮

 

 

 

  於1992年首度登場的Pochette Accessoires,以簡潔優雅的設計,旋即成為Louis Vuitton 經典手袋。今年品牌以更摩登時尚的手法將它重新演繹,推出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手袋,結合迷你Pochette Accessoires 和圓形拉鏈零錢包,洋溢玩味、風格百搭。

 

 

 

  新手袋擁有多種搭配方式,零錢包可當作吊飾掛在肩帶。手袋的兩條肩帶又能變出兩種風格,方便根據心情組合不同元素。提花運動肩帶飾以Louis Vuitton Malletier 標誌,有軍綠、櫻花粉及天藍色供選擇,Cross body 揹法更是「減齡」造型的好幫手,單以鏈帶則可配襯晚間造型;百搭實用貴氣玩味兼備,難怪一推出已火速成為潮流達人新寵!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 13,300

BANDOULIÈRE $ 4,100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