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0/09/2019

為多姿多采的妳,打造旅行 / 約會 / 飯聚都合穿的度假服!

#度假 #法式 #French chic #小眾品牌 #Gigi Hadid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Mix & Match

  女士們的生活繁忙極了:下班後與朋友聚會;周末去沙灘享受完日光後,到高級餐廳與情人共進晚餐……一件適合多種場合的衣服,讓日常的穿搭變得簡單,也免除為各種場合準備不同衣服的苦惱。為你介紹這個來自洛杉磯的品牌Ciao Lucia,就標榜能「一衫多著」。

 

  早前名模Gigi Hadid 約會時身穿的一件白色棉質背心,抓住了愛美女生們的眼球。這件上衣符合現實的法式氣質風格,同時又帶出一份純真的可愛感。搭配牛仔褲和平底鞋,是effortless chic的最佳演繹。原來這件氣質背心,正是來自品牌Ciao Lucia。

 

 

Gigi Hadid的浪漫約會look

 

  除了Gigi Hadid之外,也有不少名人和fashion bloggers喜歡這個隨性又富氣質的品牌,包括飾演小丑女的Margot Robbie,在早前前往康城影展時被拍到穿上這件白色棉質的上衣,流露出少女的優雅。

 

 

Margot Robbie的機場look

 

 

除了美國名人,品牌也吸引了不少歐洲bloggers

(圖片來自Ciao Lucia instagram

 

方便愛出遊女士的設計

 

  Ciao Lucia的創辦者,也是洛杉磯時尚精品店Shop Super Street的創辦者。經常出遊的她,每每為難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度假衫而苦惱。因此,她便創辦了Ciao Lucia,開闢出一個專為出遊女士所設計的度假服。

 

  作為一個時常出遊的人,她了解女士們對度假服的要求。許多度假服只適合在熱帶的旅遊場合,回到城市只能放回衣櫃。而Ciao Lucia的風格既能在旅遊時大放異彩,也能像Gigi Hadid般搭配牛仔褲,帶出浪漫的都市休閒風,亦適合與朋友晚上聚餐。品牌設計師更明白,女生們另一個對度假服的要求就是簡單,不必過多的搭配考量,隨手扔進行李箱就ready-to-go,穿搭起來更突顯時尚和活潑女生的率性。

 

 

適合在海邊穿著的連衣裙,換上高跟鞋和精緻手袋,便能出席晚餐聚會

 

 

皺褶設計的Shell Top,毋須燙平和打理,隨手從行李箱拿出來便能穿

 

 

連衣裙款式,不用刻意配搭,十分方便

 

02/08/2023

輕便快閃適合!夏日度假膠囊衣櫥清單推薦!7件基礎、時尚兼實用單品,輕鬆變出完美度假造型

#時裝 #時尚 #穿搭貼士 #涼鞋 #夏季 #造型 #Tote bag #膠囊衣櫥 #泳衣 #旅遊 #度假 #太陽帽 #夏日 #Mix & Match #旅行習慣 #輕旅行

  盛夏當然是旅遊度假的好時節,除了長征歐遊,亦有很多人會選擇到峇里或泰國等旅遊熱點,來個handcarry輕便快閃旅行。這時,問題就來了,小小的行李箱裏應該帶些甚麼?一個由7件單品就能填滿的度假膠囊衣櫥就絕對幫到你!有了這7件基礎款單品,配合穿搭及挑衣貼士,輕鬆mix&match出最IG-able的完美度假造型!

 

 

基礎款式單品1:時尚度假風連身長裙

 

  第一款在度假衣櫥裡必須出現的,就是時尚度假風連身長裙。兼備時尚質感、舒適度以及個性的體現,不論是吊帶或方領背心,都輕鬆成為夏日海灘或城市afternoon tea 的理想衣服選擇。

 

 

 

基礎款式單品2:白色Tee

 

  每個女士衣櫥都總有數件的白色T-shirt,也是度假膠囊衣櫥中最百搭實用的款式,舒適又實用,即使是旅行時買下的新衣都一定能襯到,非常適合於海灘、泳池度過慵懶的下午時光。當然,白色T-shirt雖然好看,但也是最易弄髒的衣服,建議帶兩至三件,以便隨時替換造型。

 

 

 

基礎款式單品3:淺色系休閒感寬褲

 

  要數到最百搭的下身衣物,一定是牛仔褲,可惜行李箱不論空間或重量都十分有限,輕薄一點的休閒感寬褲則更適合攜帶,建議挑選淺色系,加上柔軟舒適質地,整體更具度假慵懶感。

 

 

 

下頁繼續睇!

 

時尚度假風單品1:涼鞋

 

  每日都要走二萬步,很多時候旅客都會選擇舒適的波鞋作為旅行鞋,但要好看時尚,度假風涼鞋就是不二之選,不論是拖鞋款式或綁帶涼鞋都一樣易襯易著,尤其是會到海灘玩耍的日子更是方便,穿涼鞋旅遊,就連襪子都可帶少幾對!

 

 

 

時尚度假風單品2:One piece泳衣

 

  泳衣不單止是泳衣,更是時尚簡約的上衣單品!到訪擁有陽光與海灘的旅遊勝地,漂亮的泳衣絕對不能缺少,其實在玩水的日子,one piece泳衣也當成造型的上衣,又可以帶少一件衣服!建議選擇於領口、背部或肩帶部分帶有特別設計的泳衣,例如露背或單肩cut out,都比較容易配襯下身造型。

 

 

 

下頁繼續睇時尚飾品!

 

時尚度假風單品3:實用型Tote Bag 手袋

 

  若然你有印象,COS的大熱雲朵包就是因為Blackpink Jennie去年在飛機上的一張照片而爆紅,可想而知一個時尚又實用的手提包,對於一個完美的旅程來說是多麼重要。空間大、間隔多,加上外型時尚俐落的手袋,不但可以成為OOTD的焦點,也可令整趟旅程更順利。

 

 

 

時尚度假風單品4:太陽帽

 

  夏日炎炎,到外地四處遊走,陽光的紫外線侵害可能比留港上班的日子更嚴重,除了每隔兩小時補塗防曬乳液,帶上太陽帽也是更直接的防曬方法,今年特別流行漁夫帽以及籐織帽子,米色、白色等大地自然色系都是不錯的選擇,這也是網美旅遊造型照的拍攝好工具,絕對建議要帶!

 

 

 

  除了以上7款單品,亦建議大家可以帶備一些輕巧、精緻的飾品,例如太陽眼鏡、耳環、項鏈等,都能為造型作點綴,即使是簡約款式的單品,亦可配襯出時尚絕美造型,享受美好度假時光!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