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2/02/2020

Oscars 2020 紅地毯亮點:女星將世界議題都穿上身!晚裝竟藏著女權細節

#Natalie Portman #Dior #Margot Robbie #Chanel #Penélope Cruz #Saoirse Ronan #Gucci #Scarlett Johansson #Oscar de la Renta #Celine #Brie Larson #Givenchy #Gal Gadot #Rooney Mara #Rooney Mara #Alexander McQueen #Ralph Lauren #Lily Aldridge #Charlize Theron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Jewelry #奧斯卡 #環保 #Oscars2020 #女權 #Inner Beauty #Red Carpet Starlight

  不得不說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許多意義非凡的瞬間。除了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勇奪4獎打破全球紀錄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Billie Eilish 演唱《Yesterday》致敬多位已故電影人。

 

  而在場外,女星爭妍鬥麗的紅地毯上同樣精采,不只鬥行頭、華麗,還將世界議題都穿上身:Natalie Portman 為女導演發聲、Margot Robbie 穿上Vintage Chanel、Saoirse Ronan 將舊衣重新設計等,讓人目不暇給。你心目中的最佳衣著又會頒給誰?

 

Read more:Oscars 2020:華堅馮力士奪影帝!《上流寄生族》包攬4個重要大獎成大贏家!

 

1/ Natalie Portman in Dior

 

 

  一直關注女性權益的Natalie Portman 以Dior 出席奧斯卡,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加上黑色內襯後更能突出金色的刺繡,妝髮簡潔,貫徹黑金的配搭,是編者心目中的最佳衣著。

 

  更值得注意的是外面那件長披風,兩邊繡上女性導演的名字,不但呼應品牌頻頻高呼女權的立場,亦提醒著大家一眾女導演於影壇作出的貢獻。

 

 

 

2/ Margot Robbie in Chanel

 

 

  經典總不過時!Margot Robbie 穿上Chanel 的晚裝,設計來自Chanel 1994 春夏高訂。簡單典雅的設計,胸前的珠寶大大提升華麗感卻不累贅,水袖上加上蝴蝶結更添上一絲嫵媚。

 

 

3/ Penélope Cruz in Chanel

 

 

  場上另一位女星Penélope Cruz 也是穿上Vintage Chanel「應戰」,來自1995春夏的高級訂製服,典雅大方的馬甲加蓬裙的設計,把腰身修飾的很美,腰身珍珠鍊以及白色山茶花胸花點綴得相當優雅。但若果將頭髮紮成馬尾,整個造型會更為俐落,又可展示耳飾。

 

 

 

4/ Saoirse Ronan in Gucci

 

 

  Saoirse Ronan 的瀏海新髮型令人眼前一亮!而這身禮服,亦是她與 Gucci 對環保盡一分力量的表現。禮服上半身是否有點眼熟?黑色緞面部分,是由她早前出席英國電影學院的禮服,將面料重新剪裁,再加上薰衣草色的裙身完成這套禮服,腰部的荷葉邊浪漫、充滿氣質,耳環和戒指也相得益彰,讓《小婦人》中「男仔頭」的她顯得格外淑女。

 

 

5/ Scarlett Johansson in Oscar de la Renta

 

 

  《婚姻故事》中演技精湛的Scarlett Johansson 最後失落影后,編者也替她感到不值。她和未婚夫Colin Jost 一起出席奧斯卡,選擇 Oscar de la Renta 訂製的晚裝。香檳金的禮服上半身是馬甲以及交錯的線條,突顯她驕人的身材又富設計感,臉上甜蜜幸福的笑容是最好的點綴。

 

 

Read More:輸給柴米油鹽,相愛卻不能廝守:《婚姻故事》教會我們兩人相處的6件事

 

6/ Brie Larson in Celine

 

 

  飾演Captain Marvel 的Brie Larson,出席奧斯卡的戰袍亦帶點英雄感,穿上淺粉色Celine 晚裝,一身閃石盡顯高貴感覺,大Deep V 配上長度及地的披肩,有氣勢又有女人味。

 

 

7/ Gal Gadot in Givenchy

 

 

 

  Gal Gadot 穿上最新的Givenchy 2020 春夏高級訂製服出席奧斯卡紅毯。這件把粉紅蕾絲裙的浪漫、甜美與黑色蕾絲的嫵媚性感混合得很好,換走天橋上的粗腰帶,以更簡潔的黑色緞面腰帶亦不錯。但All back 的髮型略嫌太過強勢,一頭大波浪長髮或會更切合柔美的造型。

 

 

8/ Rooney Mara in Alexander McQueen

 

 

  同樣選擇蕾絲透視裝示人的還有Rooney Mara,晚裝來自Alexander McQueen,由2016春夏款為靈感,再加上袖子設計而成。泡泡短袖的感覺更有壓場感,在比例上更好看。她與出爐影帝Joaquin Phoenix 的甜蜜互動更是羨煞旁人。

 

 

9/ Lily Aldridge in Ralph Lauren

 

 

 

  作為超模,Lily Aldridge 的眼光又怎會出錯!晚裝來自Ralph Lauren 2013春夏的作品,這套低胸白色禮服是優雅又性感,腰部的抓縐細緻,腰間紅花更是畫龍點睛,穿出了出塵氣質。

 

 

10/ Charlize Theron in Dior 

 

 

 

  地毯常客Charlize Theron 依舊穿上Dior的禮服,一身黑色高衩晚裝有Bar Jacket的輪廓,性感、高貴,簡潔造型配上Tiffany全新2020年高級珠寶秋季系列,大打安全牌,只能說不過不失,編者仍盼她會為我們帶來點新意!

 

 

04/05/2020

女神並非毫無瑕疵!Natalie Portman 化妝師用這枝遮瑕膏打造完美底妝

#暗瘡印 #Natalie Portman #黑眼圈 #遮瑕膏 #Makeup Trends #防水 #Celebrity Style #Dior #Editors Pick

  童星出身的Natalie Portman,可塑性極高,無論是素顏的空靈感,還是濃妝的性感魅力,輕易駕馭任何造型;加上近年落力做慈善,為女性爭取權益,早已被冠上「女神」光環。

 

  但女神的肌膚也不是毫無瑕疵,也跟凡人般會有暗瘡印、色斑或細紋需要隱藏,不用重覆塗抹粉底,要令妝容保持透薄、自然,一枝持久貼服的遮瑕膏是她完美底妝的法寶。

 

 

 

  作為Dior 美妝代言人的她,早前為品牌拍攝最新的宣傳海報,由化妝師Peter Philips 為她化上淡雅妝容展示自然好氣息,並用上新升級的遮瑕膏。

 

Dior Forever Skin Correct 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 $330 / 11ml

 

  恆久貼肌修飾遮瑕膏可修正眼底黑眼圈、浮腫、局部泛紅和微細瑕疵,而妝效並不會如面具般厚重,質地輕薄易於眼周推開,編者取少量於眼底位置點開,已能遮蓋到黑眼圈,而且沒有黏笠的感覺。同時亦可用於較大面積部位甚至全臉,貼合肌膚而不會出現卡粉的尷尬情況。

 

  化妝品加入護膚成份不算是新賣點,遮瑕膏同樣具備高效能修護功能,蘊含野生三色堇萃取能持續發揮保濕作用,有助減淡因缺水而成的乾紋。肌膚更見飽滿嫩滑,雙眸煥然一新。而成份中的玫瑰果萃取,就令膚質更顯細緻,持續使用令毛孔顯著收細,是女生們的褔音!共有10 款色調供選擇,包括冷調、粉紅、白皙中和,以至暖調,從白皙到偏深的膚色基調都能一一照顧到。

 

查詢:https://www.dior.com/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