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5/10/2021

復古還是老套?Miu Miu及Saint Laurent推出Y2K迷你短裙,Bella Hadid、Dua Lipa都喜愛!

#Kendall Jenner #2021F/W #迷你裙 #Ariana Grande #時尚單品 #Dua Lipa #Miu Miu #Mix & Match #Saint Laurent #Fashion show #BLUMARINE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秋冬時尚 #Bella Hadid

  Miu Miu最新一季2022春夏騷推出了勾起人不少青春回憶的低腰迷你短裙,就像帶大家坐上時光機,帶到小甜甜布蘭妮、麥當娜還大行其道的Y2K年代,漆皮短裙配上過膝長靴,正是當時青春的象徵!這復古潮流是老套還是時興呢?無論你喜歡與否,不少時尚編輯及時尚買手已將它寫在下個重點潮流的名單上,看來女生們要準備練出緊實大腿及腹肌,來迎接下一波Y2K復古潮流了!

 

Saint Laurent、Miu Miu推出低腰迷你裙

 

  上年秋冬時裝Show上,不少品牌已漸漸將迷你裙搬上伸展台,包括Saint Laurent、Miu Miu 和 Blumarine等等。品牌試過水溫,見時尚界的反應不錯,剛剛推出的2022春夏Show上,Miu Miu便再下一城,推出大膽的低腰超短裙,拉長了模特兒腰部線條,而這一舉措吸引了時尚人士的眼球,相信迷你裙將成為下一個潮物!

 

Miu Miu 2021 Fall Winter

 

  今年秋冬,Miu Miu的迷你裙沿用其經典的人字皮革紋,雖然是迷你裙,但厚身的布料看上去依然溫暖。在剛推出秋冬系列中,Miu Miu為乖巧、經典的學院風帶來驚豔的改革,同樣是麻花圖案針織衫、斜紋布百褶裙及牛津皮鞋,但設計師Miuccia Prada將上衣及裙子改短,露出模特纖長的腰部線條,讓人眼前一亮!

 

Saint Laurent Paris 2021 Fall / Winter

 

  Saint Laurent Paris這一季在秋冬季推出的迷你裙以較厚實的秋冬布料設計,毛絨、人造皮草及金屬感皮革等等,設計總監更將Y2K典型的閃亮金屬質感、鮮豔色彩及黑色絲襪加入穿搭,讓整體造型流露復古氣息,就如型格的YSL女生在千禧年時的打扮。

 

Blumarine 2021 Fall/ Winter

Blumarine 2022 Spring Summer

 

  Blumarine這兩季的設計捉住了年輕Z世代消費者的心理,運用現時社交媒體最流行的Y2K元素互相搭配,例如蝴蝶圖案、薄紗短上衣、花卉設計Tube Top等等,雖然復古味十足,不過在設計上卻缺乏新意,更像重塑當年的衣著。

 

下一頁:名模Bella Hadid、歌手Dua Lipa的迷你裙穿搭

 

名模Bella Hadid、歌手Dua Lipa的迷你裙穿搭

 

  所謂Y2K即是指90年代末至千禧年代,當時電腦剛開始普及,電子文化緊密影響著時裝,如文字藝術師般的顏色、前衛的金屬色布料、Tube Top、迷你裙等等都是當時的潮流Items。這20年前的潮流被經歷過的一代人認為老套,卻極受年輕的Z世代歡迎。

 

  該潮流的興起由於年輕模特Bella Hadid、歌手Dua Lipa及一班熱愛Y2K文化的時尚人物,在早幾年時尚圈還陶醉在80年代Mom Jeans及Dad Shoes時,她們已我行我素地穿著低腰褲、魅惑紫色針織衫、細長的太陽眼鏡、及畫上藍綠色眼影。她們在社交平台的影響,讓年輕一代也漸漸迷上該風潮!

 

 

名人Hailey Bieber

Source / Marc Piasecki

名模Kendall Jenner

Source / Photog Group

歌手Dua Lipa

Source / Dua Lipa

歌手Ariana Grande

Source / Ariana Grande

 

更多街頭時尚穿搭

 

Source/The Style Stalker

Source/Imaxtree

Source / Imaxtree

Source / Zara

Source / The Style Stalker

 

29/06/2023

Smoking Hot:名模Kendall Jenner穿上Attico泳衣!大膽色彩、不對稱設計必成沙灘焦點!

#Summer Fashion #時尚 #Trendy Itme #泳衣 #ATTICO #Kendall Jenner #Hailey Bieber #夏日時裝

  近年最炙手可熱的名模Kendall Jenner近月為時尚網站FWRD拍攝了一組泳衣照,其中一件不對稱的紅色泳衣,讓編輯眼前一亮。這件泳衣的剪裁性感及顏色出眾,穿去沙灘絕對會成為焦點!該泳衣原來是出自意大利品牌The Attico新推出的泳衣系列,品牌主要推出時尚成衣,想不到連泳衣系列也這麼出眾。正想為夏日入手泳衣的你,不妨一同看看品牌的泳衣系列吧!

 

來自意大利的The Attico

 

        身材及品味都受人追隨的名模Kendall Jenner,近月為時尚網站FWRD拍攝了一組泳衣照,不難想像她的模特身材穿上任何泳衣都羨煞旁人,不過其中一件來自Attico的紅色泳衣最讓編輯留意下印象。火紅的顏色及微露下胸線的剪裁十分性感,落落大方的極簡設計讓其保持著高尚的格調。這剛好是這品牌的DNA。

 

 

 

         The Attico是一個來自意大利的高級時尚品牌,在2016年由意大利時尚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創立,雖然品牌剛成立不久,但其獨特的品味及個性,吸引了不少明星,例如美國知名歌手Dua Lipa、名模Hailey Bieber及Jourdan Dunn等。在這個崇尚極簡設計及休閒運動風格的年代,The Attico則不懼使用豐富的材質和色彩,例如絲綢、緞子、羽毛、刺繡等,並結合經典的設計元素,例如拼接、褶皺、細節等,呈現出獨特的時尚風格,對一群喜愛女性化、裝飾性設計的時尚人士來說,說就像是枯竭沙漠中的綠洲,以Attico的設計展現自己喜好及自信的設計。

 

下一頁:性感又知性!不對稱、顏色大膽的泳衣設計

 

性感又知性!不對稱、顏色大膽的泳衣設計

 

        The Attico的泳衣設計有甚麼特別?它的泳衣設計用色十分大膽,芭比粉色、橄欖綠、薰衣草紫等等,全是具夏日活力的特別色彩。而且品牌採用了特別的珠光布料,為這些特別的顏色泳衣灑上一層耀眼的金粉,就像是波光粼粼的海浪,或者美人魚肌膚上反光的鱗片,高貴而夢幻。

 

 

 

 

 

       泳衣的剪裁拿捏到剛剛好的性感與知性,僅僅比普通泳衣的設計短一寸,卻露出多一寸的下胸線,性感卻不俗氣。還有不少不規則、不對稱的肩帶設計,都為簡約的泳衣設計帶來趣味。

 

Hailey Bieber 穿上The Attico的斑馬紋泳衣

 

Source/Fwrd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