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3/03/2023

2023奧斯卡紅地氈:影后楊紫瓊穿上仙氣Dior晚裝、名模Cara Delevingne紅色禮服超驚豔!誰是你心中的最時尚女星?

#2023 奧斯卡 #Rihanna #Louis Vuitton #媽的多元宇宙 #Dior #Ana de Armas #紅地氈 #名人造型 #Cate Blanchett #Celebrity Style #晚裝 #時尚 #Lady Gaga #楊紫瓊 #Red Carpet

  今年的奧斯卡獎讓不少港人引頸期待,原因一套以華人為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很有機會成為本屆的大贏家,而我們熟悉的亞洲演員楊紫瓊更與另一影后級人馬Cate Blanchett鬥得如火如荼。不過,在揭曉激烈的奧斯卡結果前,讓我們循例看看一眾女星們的奧斯卡盛裝吧!

 

 

奧斯卡獎影后的時尚鬥豔

 

  先來看看最有機會奪得影后的Cate Blanchett和楊紫瓊,演技之外,她們的紅地氈時尚裝扮能分高下嗎?今日紅氈上,剛好兩人用了完全不同的風格,Cate Blanchett成熟、有型,而楊紫瓊清新、仙氣,誰是你心中的最時尚紅氈影后呢?

 

Source/AP

 

  Cate Blanchett以《TÁR》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穿上Louis Vuitton訂製禮服。禮服採取簡約的剪裁及設計,特別之處在於顏色及布料的質感,以同樣光感的天鵝絨上衣及絲滑的色丁布料做對比,布料自然質感比繁多的設計更展現品味。

 

Source/Dior

 

  楊紫瓊的身形可算是行走的衣架,前幾次的紅氈造型都讓人眼前一亮,身形及品味都無可挑剔。不過一向走成熟、知性風的她,今次居然挑選了Dior訂製禮服登上紅氈,一身精緻的白紗及白色的輕薄羽毛。雖然與往常不同,但該造型出奇地適合她,配上大波浪的髮型,不但仙氣十足,還很減齡。

 

下一頁:性感古巴女神及驚艷超模

 

現代瑪麗蓮夢露Ana de Armas

 

Source/AP

 

  古巴女演員Ana de Armas早前飾演新一代邦女郎,這次又以《金髮夢露》(Blonde)入圍本屆奧斯卡獎,她的嫵媚及性感是有目共睹的。她的Louis Vuitton晚禮服以貼身的魚尾晚禮服剪裁突出她一副S形的好身材,性感卻得體的U形領口及花瓣般浪漫裙尾裝飾展現出她充滿女人味的魅力。

 

超驚豔!名模Cara Delevingne穿上絕美紅色晚裝裙

 

 

  超模、女演員Cara Delevingne早前傳出精神狀態差,讓不少粉絲都很擔心。或許為了證明自己已經重回最佳狀態,這次紅地氈她的服裝超驚豔,是編輯心中的第一名!

 

  超模的九頭身身形及高度絕對為服裝加分不少,她穿上了Elie Saab的高訂作品,正紅色超搶眼,再加上沙漏型的裙擺及肩上的誇張蝴蝶結讓人很有記憶點。厚重的裙擺及蝴蝶結裝飾卻恰到好處以斜肩設計及高開衩,露出左邊肩膀及長腿,霸氣卻不失性感,這就是資深晚裝品牌Elie Saab的功力。再配上同樣正紅色的高跟涼鞋及鑽石耳環及項鍊,整個造型氣勢十足又驚艷!

 

下一頁:從不失手紅氈的兩位女星

 

Jessica Chastain紅氈造型從不失手!

 

Source/AP

 

  上一屆的奧斯卡影后得主Jessica Chastain,還記得她上一年的紅氈造型也讓人驚艷,今年以頒獎人身分出席,她再度穿上Gucci訂製禮服出席。一身簡約剪裁的銀色珠片的晚裝裙,配上俐落的黑色絲絨及曳尾,一如既往的成熟及高貴。

 

簡約而高貴:Emily Blunt

 

Source/AP

 

  另一位從不失手紅氈的女星是這位氣質十足的Emily Blunt,一向喜愛簡約、淑女風格的她,這次也不例外。她穿上一襲白色的Valentino禮服現身紅氈,禮服以極致的簡約設計,但完美貼合其身形的剪裁,加上俐落的一字低胸設計,比起不少滿身釘珠、手工刺繡及蝴蝶結的設計更有美感,展現她高貴氣質!

 

下一頁:Rihanna及Lady Gaga

 

Rihanna及Lady Gaga紅氈造型不輸荷李活女星

 

  除了兩位影后鬥豔以外,為電影《黑豹》演唱主題曲的美國歌后Rihanna及演唱《壯志凌雲》主題曲的Lady Gaga也走上紅氈,一向作為時尚Icon的兩人紅氈造型甚至比一種電影演員更潮流、新穎。

 

 

  正懷孕的Rihanna大膽的穿上了Alaïa,Alaïa的設計一向更適合身材高挑纖瘦的女士,想不到懷孕的身形毫不影響她對紅氈造型的演繹,及霸氣造型,可以說是最時尚潮媽。型格、強硬的皮革與透視薄紗做對比,建築感的魚尾設計讓大肚身形展現特別的曲線,同樣時尚感十足。

 

Source/Tiffany & Co.

 

  Lady Gaga一向都以奇裝異服引起大眾的眼球,這次她的禮服比較低調、暗黑,但同樣出彩,更適合奧斯卡獎項的場合。

 

  她穿上Versace 2023秋冬系列的訂製禮服,以透視、性感的馬甲形的上衣,配上超低腰線的簡約傘型,露出性感的沙漏型腰線。黑色禮服配上一圈閃耀的Tiffany & Co.鑽石項鍊同樣奢華、閃耀!

 

  編輯精選出最具話題、紅氈造型最受好評的8為影星、歌后,那個會是你心中的奧斯卡最時尚紅氈獎項得主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