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23

2023奧斯卡紅地氈:影后楊紫瓊穿上仙氣Dior晚裝、名模Cara Delevingne紅色禮服超驚豔!誰是你心中的最時尚女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Rihanna及Lady Gaga紅氈造型不輸荷李活女星

 

  除了兩位影后鬥豔以外,為電影《黑豹》演唱主題曲的美國歌后Rihanna及演唱《壯志凌雲》主題曲的Lady Gaga也走上紅氈,一向作為時尚Icon的兩人紅氈造型甚至比一種電影演員更潮流、新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HANNA(@ririgalbadd)分享的貼文

 

  正懷孕的Rihanna大膽的穿上了Alaïa,Alaïa的設計一向更適合身材高挑纖瘦的女士,想不到懷孕的身形毫不影響她對紅氈造型的演繹,及霸氣造型,可以說是最時尚潮媽。型格、強硬的皮革與透視薄紗做對比,建築感的魚尾設計讓大肚身形展現特別的曲線,同樣時尚感十足。

 

Source/Tiffany & Co.

 

  Lady Gaga一向都以奇裝異服引起大眾的眼球,這次她的禮服比較低調、暗黑,但同樣出彩,更適合奧斯卡獎項的場合。

 

  她穿上Versace 2023秋冬系列的訂製禮服,以透視、性感的馬甲形的上衣,配上超低腰線的簡約傘型,露出性感的沙漏型腰線。黑色禮服配上一圈閃耀的Tiffany & Co.鑽石項鍊同樣奢華、閃耀!

 

  編輯精選出最具話題、紅氈造型最受好評的8為影星、歌后,那個會是你心中的奧斯卡最時尚紅氈獎項得主呢?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