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經濟通有限公司 經濟通

經濟通於一九九四年開展業務,為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憑著提供全面的財經新聞及資訊包括實時報價而在金融服務業奠定領導地位。經濟通通訊社於2001年成立,主力拓展中國內地業務,並於同年獲新華社批發許可證,能合法在中國內地發放涉外經濟資訊。


  • 香港財經資訊業務

    經濟通於香港主要業務,為提供專業財經資訊,包括即時財經新聞、即時股票及衍生工具報價、股票評論、香港上市公司資訊,市場分析及圖表。經濟通在香港擁有超過五十人的新聞團隊,每天採編超過400則,包括香港以及亞太地區即時財經新聞,並涵蓋內地及台灣金融市場的報導。除香港外,業務範圍更涵蓋內地、澳門、台灣及日本等地區,成為區內各大金融機構、國際知名網站及流動通訊供應商的主要財經資訊來源。


  • 中國內地財經資訊業務

    經濟通通訊社現時的報價業務範圍涵蓋北京、上海、深圳、廣東及東莞,為地方券商及專業用戶提供多種產品及服務,以切合不同需要。經濟通通訊社並於2007年正式設有駐北京記者站,與香港新聞部相互連接,報導第一手優質的實時財經新聞,並加強報導中國的重要經濟資料及金融政策。此外,為了進一步拓展中國內地業務發展,更與內地主要財經資訊供應商 ─ 錢龍、萬德、聚源數據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 經濟通香港站

    經濟通於2000年推出專業財經網站 www.etnet.com.hk,為用戶提供股票與衍生工具之實時及非實時報價及財經新聞等資訊。自網站推出後,旋即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財經資訊網站。為使客戶獲得更優質更豐富的財經資訊,經濟通網站歷年來作出多次改革,並強化各項內容及功能,除了提供精闢的中文財經新聞及專家貼士評論外,網站內更增設了窩輪資訊、新聞搜尋功能、AH股表現、券商盈利預測、上市公司資料庫及相關財經資訊等,均備受個人及專業投資者一致推崇。此外,網站亦成為財經、金融業界及各大機構首選的網上廣告及市場推廣的有效宣傳渠道,以及為經濟日報出版社提供網上商貿交易的平台。


  • 經濟通中國站

    為切合國內市場需要,經濟通於2008年推出的財經資訊網站 www.etnetchina.com.cn,不但致力為國內投資者提供中港兩地的專業財經新聞、專家評論、股票報價、港股點評、圖表分析、以及香港上市公司資料庫等,而且為迎合國內用戶的使用習慣,提供特設版面、內容及功能,並成為國內投資者重要的財經資訊平台。網站更成為各大金融機構作為主要的網上廣告及市場推廣的有效宣傳渠道。


交易通有限公司

經濟通全資附屬公司交易通,專為本地銀行及證券商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股票及期貨前台交易系統、後勤交收系統及互聯網交易器。


環富通有限公司

環富通有限公司為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機構,環富通除擁有強大之基金資料庫外,亦致力為香港、國內及台灣各大銀行及金融機構提供一站式之財富管理系統。系統為各大機構之投資從業員提供實時基金新聞及評論、基金到價提示、自訂基金投資組合及基金搜尋器等,為財富管理服務創造出最完善的資訊平台。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