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恩美擁有超過20年的資產管理從業經驗,負責多個渠道的零售基金分銷業務。加入富達國際之前,潘恩美為摩根資產管理擔任香港分銷業務主管,並曾在貝萊德及法國興業銀行中擔任不同職位,集中零售銀行及私人銀行業務。潘恩美擁有加拿大約克大學的文學士學位,主修經濟學。

14/03/2024 10:00

《投資特寫-潘恩美》短期定期存款過後,放眼再投資機遇

  《投資特寫》美國利率自2022年上升以來,短期債券、貨幣市場基金及定期存款備受投資者追捧。不少投資者見證低風險投資工具可帶來大約5%收益,毋需承擔投資股票所帶來的波動性。面對定期存款證及其他短期工具即將到期之際,投資者需考慮如何部署這些資金,以把握資產增值機會。  雖然手持現金有助投資者保持流動 ... more 觀看全文

19/02/2024 10:00

《投資特寫-潘恩美》慎選優質高收益債,隨龍躍金山收益不斷

  《投資特寫》龍轉乾坤,各主要已發展國家央行將於龍年由加息周期轉向減息周期,減息理應拖低債券孳息,拉高債券價格,惟各地減息時間存不確定性,加上通脹偏高及政府債券供應減少等推高債券孳息因素未除,好淡因素持續角力,今年債券孳息及價格將持續波動。  波動市中若希望隨龍躍金山,對於注重收益的投資者,關鍵在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