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4/03/2023

亞洲電影大獎搶眼紅地毯造型!梁朝偉、劉嘉玲完美Couple Look!林明禎、王丹妮、廖子妤展現健康性感女神風

#香港電影 #亞洲電影大獎 #亞洲電影 #紅地毯 #Red Carpet #阿部寬 #梁朝偉 #劉嘉玲 #林明禎 #王丹妮 #袁澧林 #周秀娜 #廖子妤 #宋芸樺 #王淨 #Celebrity Style #Movie & Drama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在3月12日於香港九龍西九文化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內舉行,在香港疫情後回復正常的首個國際電影界盛事,頒獎典禮雲集亞洲電影界精英,得獎名單令人驚喜又感動,紅地毯造型也成為了注目焦點,一起來回顧一下各個帥氣又性感美麗的造型。


  亞洲電影大獎聯同贊助商盛泰國際,首次頒發AFA X STI紅地毯最佳著裝大獎,得獎者是來自日本阿部寬。他一身黑白西裝,襯上招牌鬚根及微亂髮型,型格「佬味」特濃,不論男女都被他迷倒!

 


情侶造型天花板 – 梁朝偉、劉嘉玲


  當晚踏上紅地毯的眾多藝人組合中,最受矚目的當然是梁朝偉和劉嘉玲的黑白配。梁朝偉的黑色裇衫、Bow Tie、西裝外套上身看似平凡,下身的寬鬆休閑褲及波鞋,則展現出他那從容自若的自信;而身為頒獎嘉賓的劉嘉玲,雖然造型玩味沒有丈夫般濃,閃亮單肩晚裝及妝髮都一如以往的高貴美麗,只是將Clutch換成手挽包再掛在肩上,就能馬上添上周末約會感,couple look也更和諧甜蜜。

 

 


下頁繼續睇性感女神造型

 

 


健康性感女神 – 林明禎、王丹妮、袁澧林


  紅地毯最受注目的焦點,就是女明星的性感魅力,有別於誘人的性感,近年女神們更著重展現健康性感一面,就像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今次沒有露出事業線也沒有露出小蠻腰,反而以單肩高叉晚裝露出肩膊跟腿部,身型比例姣好的明禎,即使身高不足160cm,在照片中也看不出來。

 


  繼《梅艷芳》之後,今年再以《毒舌大狀》大展演技的王丹妮,當然也有於AFA紅地毯上亮相。本來就是模特兒的Louise,身穿Georges Hobeika的鑲鑽刺繡晚裝,上身獨特的背心剪裁配合下身和手袖的雪紡傘形設計,高貴性感之餘更帶出春天的活力氣息。

 


  袁澧林今年以《窄路微塵》獲得眾多專業好評,向影后路途邁進。在紅地毯上,Angela就以Chanel 2023最新Cruise系列的白色吊帶閃片長裙現身,配合Wet look短髮造型,高貴清純又不失現代中性時尚感。

 


下頁繼續睇Blass Dress造型

 

Black Dress 凸顯高貴典雅氣質 – 周秀娜、廖子妤


  周秀娜收起性感,以充滿隨性感的高髮髻,配合密實黑色連身長禮服示人,手袖及裙擺的羽毛設計為簡單的長裙添上動感;而透明超高高跟鞋,則將整體造型修飾得更修長,更具娜姐的個人特色。

 


  近年以各個搶眼配角亮相而大受歡迎的廖子妤,是次的紅地毯造型突顯簡潔低調性感。Fish身穿全黑吊帶Deep V長裙,配上Chopard高級珠寶系列現身,本身就擁有「高級臉」的她,再以精緻而簡潔的裸色妝容加上酒紅色紅唇,更顯模特兒質感。

 

 


下頁繼續睇台灣女星演繹紅地毯造型

 

低調色彩配獨特剪裁 – 宋芸樺、王淨


  今屆亞洲電影大獎,雲集亞洲各地電影明星,近年在香港大受歡迎的台灣電影界,當然也有派出代表,若然你有看《月老》,或者早幾年的《我的少女時代》及《返校》,都會對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宋芸樺及王淨不陌生。


  宋芸樺身穿Galvan London的黑色絲絨長裙,看似平凡卻藏有眾多細節,例如胸前的獨特cut out設計,背面則是半露背設計,還有下身開叉部分,多一點贅肉都駕馭不了!而宋芸樺選擇以紅色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配合低調黑色晚裝及簡潔髮型,為造型添上亮點。

 


  有別於宋芸樺的成熟韻味,王淨則以清純白色造型展現年輕少女感一面。白色兩件頭禮服來自台灣本地婚紗禮服品牌—拜堂,crop top背心部分採用了簡單綁帶設計,配合下身傘裙一同展現低調氣質。而編者最愛的造型部分,則是Gen Z少女感爆發的高髮髻,沒有過於凌亂,也沒有過於精緻,完美體現「Less is More」。

 


  今屆亞洲電影大獎紅地毯上,你最喜歡的造型又是哪一個?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