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28/05/2018

阿嬌出嫁!穿起Jenny Packham的deep V婚紗,優雅成為賴太太!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阿嬌 #Jenny Packham #容祖兒 #蔡卓妍 #鄭希怡 #鍾欣潼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 #Twins #賴弘國

  隨著Twins於美加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阿嬌(鍾欣潼)於洛杉磯的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與台灣醫生賴弘國(Michael)舉行婚禮,稍後回港註冊,成為賴太!

 

 

  跟阿嬌一起成長的好姐妹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鄭希怡(Yumiko)及經理人Mani亦陪伴在側,見證一對新人的甜蜜時刻。

 

 

  Big Day當日阿嬌穿上一襲deep V透視婚紗,印上短絨圓點的層層輕紗,襯上荷葉圍邊,帶點活潑清新的味道,又不失高貴優雅,而這件嫁衣就是來自深受歐美日韓女星追捧的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

 

 

  有留意明星婚嫁消息的女士們都應該對Jenny Packham不陌生,品牌的捧場客包括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Angelina Jolie、Gigi Hadid、全智賢,而剛剛與BigBang成員太陽結婚的閔孝琳,也穿上與阿嬌同款的婚紗出嫁,可見Jenny Packham的吸引力!

 

BigBang成員太陽(左)與閔孝琳(中)

 

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從誕下第一胎到第三胎,出院指定服裝都是出自Jenny Packham手筆。

 

出席宴會場合,Jenny Packham的晚裝都是Kate的首選。

 

  品牌除了以恰到好處的水晶、珠片、刺繡設計成簡約個性的婚紗外,也有日常穿搭的成衣,讓女士們可以在不同場合展現優雅的一面,難怪各位女星都如此喜歡它的作品!

 

24/04/2024

巴黎奧運2024:各國運動員隊服公開!法國隊Berluti燕尾服超奢華、加拿大Lululemon印花隊服!澳洲隊西裝外套內藏心思位?

#美國 #Paris 2024 #Sportscraft #Nike #澳洲 #Ralph Lauren #Pigalle #LVMH #Stéphane Ashpool #巴黎奧運 #奧運隊服 #奧運 #Insider #法國 #Fashion News #巴黎奧運2024 #Berluti #加拿大 #lululemon

  還有3個月,就是2024年奧運開幕的日子。本屆奧運選址法國巴黎,在這個浪漫歷史悠久的國度,令這件盛件的一舉一動更是觸目。隨著開幕日子愈來愈近,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亦開始整裝待發。各國代表隊近日陸續公開巴黎奧運隊服,想要勝出比賽,先由氣勢造型開始!

 

法國隊:Berluti超奢華燕尾服

 

 

  繼奧運獎牌和火炬後,LVMH再為法國的開幕式隊服操刀。隊服邀請了百年品牌Berluti設計,以燕尾服為靈感,糅合法國國旗的標誌性藍、白和紅色。隊服以藍色為基調,衣領的漸變色設計份外優雅,流露法式時尚美態。Berluti這次更為女性運動員製作了無袖版本上衣,就連下身也有供褲子絲質裙以供選擇,整套隊服的設計從內到外,也充滿細節位。

 

 

  比賽隊服方面,則找來了街頭服飾品牌Pigalle創辦人Stéphane Ashpool與法國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 合作,把法國國旗的三種色彩加以更抽象的詮釋,色彩相互融合,點綴於純白的運動服,集時尚於機能於一身。

 

下一頁: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隊:Sportscraft外套內藏心思位!

 

 

  澳洲的奧運隊服今屆由澳洲本土品牌Sportscraft包辦,設計以澳洲的代表色松綠色和金色為主調,採用西裝外套和短褲/百褶裙的配搭,走學院路線,讓人聯想起當地的陽光與海灘;而隊鞋則由同樣來自澳洲的品牌Volley負責。

 

 

  說回這件由Sportscraft設計的西裝外套,看似簡約,其實也內藏不少心思位。番開外套內裡,可見一串密密麻麻的字樣,其實是品牌特意綉上的澳洲運動員誓言,以及301位曾效力國家運動隊的運動員名字,先別說刺綉是繁複的工序,單是這般心思,已是對運動員的最大鼓勵。

 

下一頁: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隊:Lululemon印花隊服

 

 

  加拿大代表隊的隊服由當地品牌Lululemon操刀,設計呼應加拿大國旗的楓紅色,配合代表加拿大歷史、藝術或建築的印花圖案,從深色到淺色,彷如一幅巨大油畫彩繪,在一眾國家的隊服中甚是突出。

 

 

  從上衣、外套到運動褲以及鞋類,品牌也融入了不同的功能性細節,像是磁力拉鍊和套穿環等等,務求令運動員穿得舒適、安心比賽。

 

下一頁: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Nike隊服惹爭議?

 

 

  美國隊的隊服,設計上更具休閒感。隊服由Ralph Lauren操刀,同樣用上紅白藍三色,美式學院風設計配以刺繡和亮面材質,加上品牌的標誌性單品如經典Polo衫和針織毛衣,充滿美式氛圍。

 

 

  另一邊廂,美國田徑隊服由Nike負責設計,隊服色彩繽紛,走出來便是全場焦點。不過女性田徑運動員的服裝採用了三角褲設計,在公開後惹來不少性別定型上的抨擊;及後美國田徑協會澄清指,比賽隊服的選擇多達近50款,運動員可以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不知道正式比賽時,運動員會否選擇其他款式的隊服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