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15/08/2018

Urban Femininity:FENDI FW剛柔並重,俐落線條滲出都會女性的魅力

#Fendi #fallwinter2018 #Fashion News #monogram #Trending Items

  「帥氣」一詞於現今世代再不只適用於男性,女生們也有硬朗一面。FENDI 2018年秋冬女裝系列剛柔並重,並注入戶外氣息。編者整合了6大重點:

 

1/ 俐落肩線

 

 

  方正的肩線勾勒出斗篷的造型,束腰大褸同樣配搭俐落肩線,方正的線條隨垂墜的衣袖曳然而止。

 

2/ 西裝

 

 

  修身大褸及半截裙套裝以西裝面料確立都會格調,包括威爾斯格紋布、圈絨羊毛面料及釉面帆布。

 

3/ 百褶裙

 

 

  絲質百褶裙及波浪形襯衫參照女士手帕的簡約優雅風格,綴上刺繡衣領及蕾絲嵌飾。

 

4/ 菱格紋

 

 

  鑽石成為塑造印花圖案、質感及結構的主題,呈現於FENDI菱紋針織服飾。

 

5/ 尖頭靴

 

 

  美國西部風格尖頭靴選用明亮的卵石紋小牛皮、壓印皮革或絲緞,不論是長至小腿還是及膝,均配搭雙層粗踭。

 

 

6/ Monogram: Double F

 

 

  怎少得大熱Monogram 份?不只應用於袋面,連大褸、百褶裙都有Double F 的蹤影。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