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05/06/2019

CHANEL延續老佛爺經典:這些2020早春熱門單品,不排Waiting List根本買不到!

#2020 resort #Fashion show #Chanel #Gucci #Dior #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法式 #復古 #米奇 #Alessandro Michele #30 MONTAIGNE #Maria Grazia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單單以外觀設計和精緻手工,已經漸漸滿足不了一班奢侈品牌的愛好者。品牌設計師們紛紛把藝術、文化和生活風格融入時裝,帶給時尚人士比衣著更高層次的體驗。還在進行中的2020早春Fashion Show,Dior帶來了非洲文化,Gucci重燃了時尚對卡通的喜愛,而Chanel繼續法式浪漫。看完精彩的Fashion Show,時尚愛好者應該已經開始物色明年的潮流單品了吧?這幾款火熱單品,不預先排Waiting List,你根本買不到!

 

CHANEL延續這經典法式傳奇

 

  這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離開 Chanel後,完全由Virginie Viard設計的第一季。Virginie Viard自從1987年便已經在Chanel做實習生,也是Karl的得力助手。這一季的作品可以顯示出,她完全繼承Karl的設計精髓,這系列仿佛是出自Karl之手,不愧跟隨了老佛爺30年。

 

 

  這一季Chanel的大皇宮化身成巴黎風格的火車站,模特們身穿飄逸的長風衣,就像要趕火車的時尚旅客。值得留意的是外套上和毛衣上功能性的4袋甚至6袋的設計,不僅美觀也很實用。

 

 

大熱單品

 

  說到明年的大熱單品,這款彩色腰包和模特腳上的雙色鞋款絕對會籠絡不少Chanel粉絲的心。有興趣的話,就要早早在Waiting List上留名啦。

 

 

  這款腰包除了扣在腰上,還可以調教肩帶長度斜背。

 

 

  新款的走秀鞋款復古細緻,Chanel經典的黑白色和亮眼的紅黑色流露出優雅的法式風情。

 

GUCCI x MICKY

 

  Gucci在意大利最古老的Capitoline 博物館舉行2020 早秋Fashion Show。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貫徹他的復古風格在古老博物館舉行,這一季竟聯同卡通老祖米奇一同打造這早春系列。看完這季,眼利的Gucci fans,應該已經猜到這款米奇水桶手袋將會成為明年的IT bag。

 

Capitoline 博物館內Gucci的2020早春場地

 

  Alessandro Michele除了是時尚復古大師以外,看來他骨子裡也是浪漫的卡通愛好者。早在2018春季Gucci的白雪公主與賓尼兔毛衣成為了熱賣單品,去年Gucci為米奇90歲設計了高達$4,500美金的米奇手袋。而這一季捨棄以往的老虎、蛇和昆蟲圖騰,在Gucci Logo中加上米奇老鼠圖案,意外地復古和搞怪,太符合Alessandro Michele一向的風格了吧。

 

 

大熱單品:

 

  明年大熱的Gucci  IT手袋很有可能會是這款Show上頻頻出現米奇印花的經典水桶包。

 

  Gucci經典的LOGO及配色,加上已經過了90大壽的Micky,讓這隻水桶包看起來像80年代復古設計。

 

DIOR X MOROCO

 

  Dior把這一季的Fashion Show帶去非洲北部的摩洛哥,舉行了一場以現代設計碰撞部落文化的時尚表演。設計師Maria Grazia採用了傳統的摩洛哥手工技藝織布和精緻的手工刺繡製作這一季的服裝,以時尚傳遞摩洛哥風情和文化。

 

 

  把摩洛哥的傳統工藝加入Dior連衣裙,讓Dior一向的優雅風格更具深層意義。設計師Maria Grazia一向致力與女權主義,這次她也在優雅的女性形象上添加了非洲部落的強悍。

 

大熱單品

 

 

      Dior的IT 手袋除了這款已經爆紅了幾季的馬鞍包外,還有這款以CD銅色方手袋「30 MONTAIGNE」。這款Dior手袋以法國的總店地址Avenue Montaigne 30號為名,手袋前的銅色CD扣和方形形狀優雅且強勢,就如同Dior塑造的女性風格。

 

 

雖然剛推出不久,但時尚Icon們已經迫不及待地在Instagram炫耀新手袋款了。

 

  這款幾款來自Chanel、Gucci和Dior的明年熱款,風格各異,你看中了哪一款呢?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