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時裝延想 - Nadia Tang
16/10/2018

K-fashion:韓國潮甚麼?有幾個品牌你要知道

#韓國 #Fashion News #Street Style #Surreal but Nice #Sewing Boundaries #KYE #SPAO

  上星期去了首爾旅行,今趟是6年後再次踏足這個地方,為的只是休息一下,回來再好好工作。然後再看看這個地方是否如韓劇般,因為從流行音樂到美容化妝時尚,韓流已經勢不可擋、正如當年的日本,風頭一時無兩。雖然我心中所屬並非韓國,這次也因為與家人同行,所以無法去到Fashion Week,但抱著欣賞的態度,已足以讓人目不暇給。

 

 

  走在韓國街頭,你會發現他們大都以Street Style為主,一則極簡約,一則以仿效韓流明星為主,風格上基本相似。可能韓國人體型比較高大,也容易Carry各種風格的時尚,以下有4個品牌,是你可能必須要認識的,也可透過這四大品牌,更深入了解韓國時尚多一點。

 

1/ SPAO

 

  平常不太留意Korean Fashion的自己,為甚麼要提SPAO呢?因為這次在新沙洞發現這店,竟與蠟筆小新及美少女戰士進行Crossover!一時間便瘋狂起來,兩者都是小時候最愛,所以完全失控⋯⋯說回這個品牌,其實有點像日本的Uniqlo,主要在賣一些基本款式,它們的設計主要以簡單、俐落為主,適合日常Casual Wear穿著,是休閒look的不二之選。

 

 

 

2/ KYE

 

  Kye是由有「時裝界神童」之稱的Kathleen Hanhee Kye所執掌之品牌,相信熟悉韓流的人對此並不陌生,這位由Central Saint Martins畢業的學生,設計風格大膽又俏皮,從街頭到藝術品都能成為他的靈感,就連G-dragon和CL都是支持者,其後又受到Rita Ora和Rihanna等關注,成功揚威國際,所以Fashionsita絕不能錯過!

 

 

 

3/ Sewing Boundaries

 

  可能大家都對這個品牌有點陌生,因為Sewing Boundaries屬於韓國獨立小眾品牌,講究新奇特別,設計師Dongho Ha的設計理念源自於:創造出性別模糊的美感時尚。所以品牌設計具中性美,雌雄莫辨,比如移除肩墊、大面積的色彩運用等,每件均是獨一無二,讓人可以代入不同角色,來一次穿越不同身份的旅行。

 

 

 

4/ Surreal but Nice

 

  我最喜歡這個品牌的名字,那麼讓人充滿幻想,品牌創立於2011年,由Lee SuHyong及LeeEunKyoung主理,品牌理念是希望展示超現實主義與平凡的共存,也正如人生的考驗般,既不能每日都激烈精采、也不甘天天平淡如水,所以他們要展示的,是一種平衡,並帶出一種不可預測的獨特性,成就了品牌的風格。

 

 

26/04/2024

Amorepacific變身醫美護膚品牌AP!以膠原緊膚療程為基礎,帶來最強緊緻雙效面霜!

#Skincare #Editor’s Pick #緊緻 #面霜 #APEX OF SKIN CARE #AMOREPACIFIC #韓國 #醫美 #護膚 #AP #膠原緊膚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今年一月,Amorepacific宣布將會Reinvent為AP(APEX OF SKIN CARE),名字改了,全線產品都煥然一新,年初開始在韓國主要百貨公司進行品牌重塑和開設店鋪,舊名字舊產品Fade Out,香港是韓國以外首個推出AP並開設全球第一間AP Suite的地區,對於已建立多年的尊貴品牌,絕對是非常破格的決定。

 

 

  大家對Amorepacific的印象可能是「集團龍頭品牌」、「尊貴護膚品」、「雨前一」綠茶成份等等。今年一月,集團宣布Amorepacific將會Reinvent為AP(APEX OF SKIN CARE),名字改了,全線產品都煥然一新,年初開始在韓國主要百貨公司進行品牌重塑和開設店鋪,舊名字舊產品Fade Out,香港是韓國以外首個推出AP並開設全球第一間AP Suite的地區,對於已建立多年的尊貴品牌,絕對是非常破格的決定。

 


全球首間AP Suite,提供肌膚諮詢服務及四款獨家肌膚護理療程。

 


Source/ https://www.apgroup.com

 

  早在2021年,Amorepacific 董事長徐慶培宣布2025年願景:「以『Live Your New Beauty『為口號,將創造讓所有顧客找到屬於自己的美,打造使之獲得實現的未來。」AP實驗室於同年成立,主力倡導結合頂尖醫學護膚技術和創新活膚成分的產品配製流程,2024年初全球發佈AP BEAUTY,背靠集團逾70年的護膚科研,以及超過3,000項專利,開拓高端醫學護膚領域,可見AP BEAUTY是集團實踐2025年願景的重要項目。

 

 

  Amorepacific早於1954年已成立韓國首個化妝品研究室,及後於1992年成立太平洋中央研究所,多年來持續各項研究,AP實驗室則與世界各地的研究機構緊密合作進行研究,將成分解構至最純粹的分子結構,發現多個對肌膚蛻變發揮顯著作用的突破性成分,更透過與專家評估機構合作,進行領先業界的雙胞胎臨床及醫學研究,以證實產品的功效。

 

 

  AP BEAUTY首推 M.D系列以Duel Repair Lift Cream膠原重建緊緻雙效面霜為代表產品,這款以醫美膠原緊膚療程Thermage為研發基礎的高效抗衰老面霜,透過專利醫美成分PDRN和EXOYNE的協同作用,在短時間內提供強大修復和提升效果。

 

  Thermage是一種單極射頻(Mono-polar RF)療程,經臨床證實可用於皮膚表層下方,解決因年齡增長及環境因素所造成的多種皮膚缺陷,以改變皮膚樣貌。療效包括緊緻下垂的皮膚,使眼部、下巴及頸部周圍的臉形線條更為明顯立體。

 

  M.D Duel Repair Lift Cream膠原重建緊緻雙效面霜,透過AP BEAUTY獨有專利醫美成分 PDRN ,集中重構皮膚角質層以至基底層的保護屏障,高效改善皮膚的脆弱狀況。而專利醫美成分EXOYNE其緊膚作用較胜肽卓越34%,高效促進核心膠原蛋白自我再生,提升彈性,重點加強各層皮膚的緊緻度,從內而外締造緊實健康的皮膚,換言之,可達至類近Thermage療程的「拉皮」效果。

 

  根據人體使用測試,使用Duel Repair Lift Cream膠原重建緊緻雙效面霜的顧客與普通面霜使用者相比,彈性提高了 213%,損傷屏障恢復率提高了 202%。 經證實可提高皮膚密度,促進受刺激皮膚屏障的恢復,進行醫美療程後使用,會產生更顯著的改善效果。

 

 

  市面上有很多醫美護膚品,M.D Duel Repair Lift Cream 有什麼特別之處? 韓國AP總部的 Chief Beauty Artist - Lucas Lee 在昨日(4月25日)的發佈會有更顯淺的解說。

 

  「簡單而言,這款面霜會模仿醫美療程的原理,將Amorepacific獨家研發的有效成份透過INFUSING BANDAGE™ 專利配方,在受損肌膚屏障上即時形成保護膜,營造接近水凝膠敷料的濕潤環境,加速癒合修復,同時促進活性成分滲透肌底(約肌膚第十層),即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向下發揮增生骨膠原及收緊皮膚的作用(就像建築物的柱撐起肌膚),向上發揮修復作用,令表皮層回復最健康的狀態(就像建築物的天花板一樣保護肌膚),因此命名為Duel Repair Lift Cream。」

 

 

  聽完講解立即試用,面霜的質地非常軟滑,延展性極高,只需少量便可以推開覆蓋很大範圍,塗抹後不會覺得很濕潤,像有一層超級薄膜,肌膚紋理即時平滑,我覺得有點像塗化妝底霜後的質感,淡淡檀香木味亦有驚喜,決定認真用一瓶觀察效果!

 

詳情:https://www.instagram.com/ap_beauty_h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