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Fifty Shades of Love
24/04/2020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放不下世界的誘惑

#羅志祥 #周揚青 #出軌 #背叛 #渣男 #分手 #愛情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愛情長跑9年,但女方昨日在微博上發表給羅志祥的分手信,寫下分手原因和給對方的內心話。周揚青寫到羅志祥曾多次出軌,更與許多異性有不當行為,正當大家對著轟動消息半信半疑時,羅志祥在輿論壓力下承認自己的錯誤並道歉。那個曾經在《轉角遇到愛》飾演窮小子秦朗、在《海派甜心》中演粉紅豹林達浪的羅志祥,在真實世界竟是一個無情的渣男?

 

狠心結束9年戀情,需要極大勇氣!

 

  兩人的分手原因是因為女方看了羅志祥電話,才發現對方還有另一部專用來約其他女生的手機。原來羅志祥幾乎每天都約不同的女生,與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都有長期不當關係,更讓人髮指的是他還參與「多人運動」。一個交往9年的男友出軌,相信女生已經遍體鱗傷,更何況是顛覆道德觀、習慣性的背叛。她失去的不止一段愛情,還有從23歲到32歲的9年青春。周揚青的外貌精緻,而且家境富裕,在這9年時間中,她錯過了許多愛情的機會,卻把最燦爛的時間都花在了這段無開花沒結果的愛情中。

 

 

  與羅志祥相戀,周揚青曾經被找出整容前的照片,更被羅志祥的粉絲謾罵。面對負面輿論,她大膽承認自己整容,並說:「好不好看都想變得更好看,人生就是不斷努力朝更好邁進。」對於分手,她也是一樣的直率、勇敢,把兩人的感情毫無保留的公開,承認自己愛錯了。在信中,周揚青提到他們已經分手一段時間,分手後羅志祥也曾被曝在宜蘭開泳池派對,更請來20個泳裝網紅。但周揚青沒有在憤怒下做出衝動的舉動,因為不想在疫情中佔用公共資源,她待疫情降溫同時感情沉澱後才寫下這封分手信。這位被媒貼上膚淺標籤的整容網紅,內心可能有著一個勇敢、智慧的靈魂。

 

 

「他愛過我嗎?」

 

      在節目中不難看出獅子座的羅志祥很要面子,在周揚青之前,他從未公開過任何戀情。但羅志祥在《康熙節目》中,曾說周揚青是他人生第二階段,還承認有結婚的想法。而且,眾所皆知羅志祥很愛媽媽,不但在社交賬號發布與媽媽的合照,還帶媽媽一起上綜藝節目。不穩定的愛情,羅志祥應該不會讓媽媽知道,以免她擔心。但是羅志祥介紹了周揚青給媽媽認識,兩人的感情還很好。所以相信這段感情他投入過,周揚青他也愛過。

 

 

  愛一個人,應該不捨得讓對方受傷;愛一個人,應該對對方忠誠。愛過,又怎麼會不斷地出軌呢?對於羅志祥來說,愛的定義可能有所不同。長期在娛樂圈的花花世界中,身邊有不少年輕網紅和一班「喜愛夜蒲」的兄弟相伴;約女生、出軌是常態,被女友管束,對愛面子的獅子座來說,恐怕會在兄弟面前抬不起頭。周揚青說,「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在與周揚青一起之前,羅志祥就緋聞不斷,所以就算展開人生第二階段,他依然不能為愛人改變以前的壞習慣。周揚青提到,羅志祥不讓她看手機,因為兩人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但看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可能在羅志祥的世界,保護愛人的方式就是一輩子的隱瞞。

 

 

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一個渣男

 

  文中提到的旗下女藝人,矛頭直指與羅志祥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9年的愷樂(蝴蝶姐姐)。無論是周揚青,還是網上留言都紛紛謾罵愷樂,但她也可能是被羅志祥甜言蜜語欺騙的受害者。《娛樂百分百》每年的愷樂生日會中,羅志祥都會為愷樂安排節目,還會細心地留意愷樂喜歡的手袋作為生日禮物。愷樂在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節目中,承認曾經暗戀過羅志祥。以愷樂的外貌和可愛的性格,應該是受男生喜愛的對象,但她卻6年沒有交往對象。即使她應該「早已知道」羅志祥的品行,但與羅志祥每日一同主持節目,怎麼可能沒有動情?或許認為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感動他,或者明知道沒機會,但也不能自拔。

 

 

         九年來羅志祥被爆出緋聞,甚至被抓到出軌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周揚青卻被他的道歉、他的悔改而感動,一次次的給他機會、一次次的等、一次次的賭賭,直到親眼揭露殘酷的手機對話,戳破跨越底線的行為,心碎到沒力氣再原諒,才看清真相。

 

  即使知道羅志祥是緋聞不斷的Party Boy,但是他的無微不至和特殊照顧,總會讓身邊女生以為自己就是“The one”,幻想自己是讓他浪子回頭的特殊女孩。除了周揚青和愷樂,相信還有許多藝人、粉絲也曾跌入同樣的「粉紅陷阱」。但是渣男是難以被外人改變的,可能一世都是浪子般的性格,亦可能當時間到了而自然改變。面對少而又少的機會,女生們還是不要妄想自己就是幸運的那一位! 

 

18/09/2020

再見小鬼!楊丞琳:「從最佳前男友到親密的家人,你出現在我的每個階段!」

#黃鴻升 #楊丞琳 #李榮浩 #友情 #初戀 #小鬼 #羅志祥 #前度 #珍惜 #鴻升丞琳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2020年,很多人離開了,藝人黃鴻升(花名小鬼)是其中一個。昨日,驚傳小鬼在北投家中浴室外猝逝,楊丞琳得知後,悲痛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小鬼是楊丞琳初戀男友,二人相識 20 載,卻能已逝的愛情昇華友情,換個身份,當好友、家人,楊丞琳曾多次公開讚揚小鬼是「最佳前男友」,粉絲們都說:「有種友誼叫作鴻升丞琳」。

 

  分手後,跟前度是否還要不要當朋友好像是永恆的命題,有人怕現任介懷,有人決意老死不相往來。筆者從少看台灣綜藝節目成長,見證二人的互動、經歷,他們這些年從戀人退為好友的情誼之中,除了真心實意,亦是智慧的淬鍊。

 

  能與前度維持好友關係的人,他們都有這些心態與特質。

 

 

擁有一顆寬大的心,作出對彼此有益的決定

 

  二人純純的初戀,開始於華岡藝校的學生時代,及後從路人變成藝人,楊丞琳坦承當時自己對小鬼做過很過分的事:「一有路人經過,我就把他的手甩開,我覺得自己很紅,認為有人認出自己。由於很擔心被拍,我總是從小鬼身邊彈開。」小鬼也笑說「跟她戀愛時,一直處在彈開的狀態」。

 

  即使如此,小鬼沒有記恨在心,反而去理解楊丞琳的不安感來自父母離異的影響,對她予以一直的包容、體諒,就算最後決定分手,他們也沒有醜陋的撕破臉,經歷一段時間的沈澱,小鬼更決定把楊丞琳當妹妹看,以另一種身份伴陪彼此。楊丞琳表示:「小鬼看著我朝夢想前進,一路看著我這十幾年,終於站上滿滿都是觀眾的舞台,他的出現對我很重要,我們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

 

  祝福前度,其實是困難一課,裏面考驗著你對關係變質的危機處理能力,以及個人情緒調節能力。

 

 

  一段關係,從一開始的濃情蜜意走到權利爭奪階段,要如何懂得從爭執誰對誰錯、要聽誰的之間的角力中停止,不去計較「誰付出比較多,否則很吃虧」的不平衡,也要學懂安撫「自己付出這麼多,對方都不珍惜」的委屈,亦要在愛情關係走到盡頭時,終止被拋棄的自憐自卑,不讓自己一直陷入痛苦又無力之中,反而作出對彼此有益的決定——在這段關係之中,小鬼體現了成熟與包容,而楊丞琳則因為小鬼的寬厚,對感情與關係多了信任與樂觀。二人都因為大家,成為了更好的人。

 

讓彼此另一伴有充份安全感

 

  當二人選擇以另一個身分留在彼此生命中,另一伴及對方另一伴的感受便需要納入考慮。

 

  二人分開後,感情世界都多姿多彩,而楊丞琳開出的男友條件,其中一項就是必須接納小鬼的存在,當她跟李榮浩一起時,外界好奇李榮浩會不會吃醋,楊丞琳則表明「他們私下都出來過,都沒有關係啦!」可見她早已為男友打下定心針,亦展現對這段友誼的大方與堅定。

 

  在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的喜訊,小鬼在大方送上衷心的祝福,寫道:「恭喜丞琳、榮浩,替你們開心。」還加上了飛吻的貼圖。介紹另一伴相識、對過去不遮不掩,以真正好友的態度相處不拖不拉,坦蕩蕩,有時就是給予另一伴最大的安全感。

 

 

  當李榮浩得知噩耗,也第一時間發文哀悼:「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好的人,朋友一路走好。」

 

  楊丞琳說:「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小鬼在楊丞琳心目中不止是一位最佳前度,更是教懂她相信愛情的人,現在,他再教會了我們生命可能就在彈指之間,珍惜比一切重要。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