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Love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 - 莉安
15/02/2019

「差點叫了前度的名字」:第一次跟情人上床,女人沒說出口的3個內心小劇場

#Sex2019 #Her Secret #Sex Tips

  「新交往的情人總是情意綿綿,恨不得24小時都膩在一起。親著、吻著、摸著,情到濃時,便激情四射地發生關係,然後雙雙擁抱依偎進睡。」

 

  故事通常是這樣的。但,在「激情四射地發生關係,然後雙雙依偎進睡」之間,其實還有一個隱密的心理活動關口,是新情人之間沒法宣之於口、告訴彼此的心聲。

 

  跟新情人上床後,女人們可能都有偷偷這樣想過這3件心事。

 

一、「差點叫了前度的名字」

 

 

  從不發現,原來身體也有強大的記憶感。與前任男友親密過,激情時慣常嬌喊對方名字,這習慣便一直印在腦袋裏,儘管心裏是愛現任的,但第一次上床激動呻吟時,身體卻往往尚未同步,只怕一不小心失神沒管住自己的嘴,前度的名字就會冒出來。

 

二、「偷偷比較歷任的表現與性器大小」

 

 

  是的,跟男人在乎女人的陰道鬆緊,胸部大小、形狀一樣,女人也會下意識把現任和前任做各種比較,最起碼剛開始的時候頻率會比較高──由性器大小粗幼、形狀、前戲進度、時間長短、插入時的感覺等等,其實女人也會在各細節上綜合評判一下,默默與以往的男伴性能力比較,看看是否達標。

 

三、「他喜歡我的表現嗎?我的喜好該表達嗎?」

 

 

  第一次上床,其實大部分人都還處於「暖機」階段,為了給對方一個好印象,少不免會偽裝,並未能真正敞開心門,更別談公開討論性事的喜惡。

 

  因此,一方面女人既會默默猜想對方是否喜歡自己身體及表現,另一方面,她們同樣會猶豫怎樣開口表達自己性事的喜好,甚至比男人更在意──

 

  也許是出於身體設計的不同,只要男性身體機能上沒大問題,基本上每次做愛都能射精,而且幾乎任何體位都有快感,甚少碰到「令人痛苦的性愛」;而女生這方面就麻煩的多了,女人性興奮往往有著大量心理元素及啟動機關,難以像男人一樣輕易達到高潮,哪一環出了小差錯,可能都令女人興奮不起來,而且女人身體高潮更需多番探索,有些體位和角度對A女湊效,對B女卻可以刺激度不夠,做了跟沒做似的,更不要說高潮。

 

  假如女方從沒試過高潮的極樂快感,大抵也就不會惦記,可能還會覺得全世界男人脫了內褲都差不多那樣,但只要是試過高潮迭起、享受性愛的女人,基本上都知道自己身體喜歡的姿勢、節拍快慢深淺,甚至擁有一些「秘密嗜好」,那麼該用甚麼方式、何時告訴新男友,才能既讓他覺得自己的方式仍然很捧,也願意一試自己的喜好呢?

 

18/02/2019

性滿足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兩性關係 #Her Secret #Sex Tips #Sex2019

  性滿足是很主觀的感覺,主觀得連同床的性伴侶也感受不到那種滿足。

 

  在一個有關性滿足的自我評估問卷中,他認為「自己及太太都能夠令對方產生性興奮」,而自己「在性愛後常感到放鬆和愉快」,因此他覺得「太太跟自己一樣,都很享受性愛。」

 

  「對於性生活,我會給85分以上,我相信她亦感到滿意。」已婚五年的他,給自己與太太的性生活一個不錯的評價。

 

  他以開放的態度跟我談及在性生活中的體會,並提及過去幾年很著意改善性愛技巧。坐在身旁的太太卻一直默不作聲。我一直在想:是她要在一個男性治療師面前談性感到尷尬而不語,抑或是她對丈夫的看法不表認同而沉默?

 

  看過她填寫的性生活評估問卷,並跟她單獨對話後,才發現她跟他在床上做同一件事,體會卻截然不同。對於性生活,她指「通常都不能得到自己最享受的性愛活動」,有時「會感到失望」,而且大部分時間都「難得到期望的溫柔與愛慕」。

 

  「可能男人跟女人的需要有很大不同吧!他很著意一些性愛技巧,但我最大的需要,不是這些。」她繼續說:「但見到他開心雀躍的樣子,就不忍向他說反話,掃他的興。」原來,他認為太太跟自己一樣的享受性生活,只是美麗的誤會。

 

  讓他繼續感受性愛滿足感卻將自己追求滿足感的聲音抑壓,如果這是愛的表達,這種表達方式實在沉重,重得連自己的需要也被放下。有一種愛,會將兩個人的感覺,愈拉愈遠。

 

  「每個人都有權利找尋自己的性滿足;為甚麼要將他的滿足,建立在你自己的失望上?」我問她。

 

  要成為一個理想的性愛伴侶,關鍵元素不在性技巧上,而是能夠與對方溝通,成為一個能令對方滿意的性伴侶,而自己從中亦感到滿足。如果連自己的喜歡和不喜歡,從不表達,對方亦不知道,滿足的性生活也只可以在一廂情願的狀況下才能得到。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