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品味•風花雪月 - Tiffy Lau
30/09/2019

慵懶望維港消磨時光, 細嚐一試難忘的韓式熟成牛扒

#紅磡 #嘉里酒店 #Food Map #乾式熟成牛扒

 

  時下流行Staycation,即使留港放假亦可輕鬆精彩得如像旅行一樣。bong pro-dry aging是位於紅磡嘉里酒店內的一所韓式西餐廳。餐廳分室內室外兩部分,配合落地玻璃打造開揚環境,座位大可遠眺維港的無敵海景,慢活氣氛非常醉人。

 

 

  餐廳主打優質「韓式熟成牛排」,更於香港自設廠房,現時可於此品嚐到T骨扒、斧扒、肉眼、里脊及牛柳共五個部位,選擇相當多。中午時份更推出商務午餐,菜式豐富之餘食物質素十分高,絕對值得前來一試。

 

 Sweet Pumpkin Cream Soup

 

  以南瓜熬製而成的濃湯,上面更加添了泡沫,喝很來幼滑綿密,感覺更輕盈。伴隨是新鮮出爐的麵包,捧在手中仍是熱呼呼的。

 

Green Salad with Orange

 

  這道沙律別具新意,加入香橙這個配搭新鮮感十足!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都相當豐富,酸甜滋味充滿夏日感覺。

 

 

Dry-aged Sirloin Steak

 

  採用美國中西部伊利諾州的「Aurora 穀飼黑安格斯Prime 級牛扒」及其天然酵素,熟成超過120天而成,比坊間的30至60天更長,所以肉質更為軟嫩多汁。這件熟成牛扒之所以特別,皆因只可 選擇medium或以上的熟度。牛扒經香烤過後牛香得以充份發揮,果真是色香色俱全。入口質感外脆內軟,肉香於口腔內四溢,而旁邊的鮮甜燒蔬菜味道亦非常配合。 

 

 

  吃過豐富的主菜後,再來一道雪葩喚醒一下味蕾最好不過。雪葩的天然甘甜口味相對清新,入口順滑可口。

 

 

  作為意大利餐廳,意粉絕對是不能缺少的一環。質感爽口的意粉配上鮮味的茄蓉及特製醬汁,份外惹味。Bite Size的份量亦恰到好處,正好能意猶未盡的脾胃變得滿足。

 

 

  是日甜點為迷你Opera Cake,入口隨即嚐到香醇的朱古力味,而且蛋糕質感鬆軟,完美地為這頓豐富的午餐作結。

 

  置身於如此浪漫的海景餐廳 ,不論是與閨密相約暢聚或是與伴侶寫意悠閒地進餐亦非常合適,前來享受慢活的生活吧!

 

bong pro-dry aging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10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3:00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