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20/04/2018

【平民價錢,帝皇享受】精選3間曼谷SPA、按摩店,血拼完即去揼骨!

#按摩 #Let’s Relax SPA #Asia Herb Association #Divana Spa #曼谷 #SPA #Skyscanner #Travel #summer2018

  要數香港人最熱門的旅行目的地,泰國曼谷一定上榜。兩個鐘的航程就可以食到地道的東南亞美食、行下熱鬧的市集、再嘆個SPA,簡直就是平民的價錢,帝皇級的享受。

 

  旅遊網站Skyscanner就推介了3間曼谷CP值高的Massage/Spa店,等大家玩到累可以去放鬆下,其中一間也是筆者的最愛,不但手勢好,還有驚喜禮品,想知是哪一間就看下去吧!

 

1/Divana Massage & Spa

 

 

  Divana是一間酒店式SPA中心,在曼谷有5間分店,更被《Lonely Planet》評為「曼谷十大最佳SPA」之一。店內裝潢以木製家具為主,大型浸浴盆和鮮花令人眼前一亮,好像去到高級度假中心,而每間房都有私家桑拿房及浸浴設備,私隱度高。店內提供了一系列面部護理和各類Massage,而且按摩後也貼心地為客人準備紅茶和水果。

 

 

收費:

腳部按摩:฿1050 (約HKD$260)/70mins

草球按摩:฿2050 (約HKD$514)/100mins

地址:7 Sukumvit 25, North Klongtoey, Wattana, Bangkok

營業時間:10am-9pm

官方網站:Divana Spa

 

2/Asia Herb Association

 

 

  這間按摩中心由日本人開辦,裝潢和服務風格都偏向和風。Asia Herb Association在曼谷有四間分店,全集中在Sukhumvit區,其中一家較近BTS Phrom Phong車站、有一家則較近The Asiston Hotel。客人可於預約登記時填寫按摩問卷,要求按摩的力度和強度,如果您需要特別按壓頭部、肩膊、頸部等,也可以在問卷上註明,那就不怕「雞同鴨講」了。

 

 

收費:

泰式全身按摩:฿500 (約HKD$120)/60mins、฿750 (約HKD$190)/90mins。

有機草球按摩:฿1100(約HKD$250)- ฿ 2000(約HKD$502)

地址:50/6 Sukhumvit Soi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Phrom Phong分店)

營業時間:9am-2am

官方網站:Asia Herb Association

 

3/Let's Relax SPA

 

 

  Let's Relax SPA在曼谷有11家分店,其中在Terminal 21和Siam Square 1的兩間分店是最方便,逛累了就可以即時進內按摩。店內佈置簡約精巧,提供了單人、雙人和多人房間。這間也是筆者每次去曼谷都光顧的店舖,除了因為價錢公道外,按摩完還會送上芒果糯米飯,實在太幸福了!不過記得早點預約,Walk-in 很多時都沒有位或者要等到很夜呢!

 

 

收費:

泰式按摩:฿600 (約HKD$150)/60mins

香薰精油按摩:฿1200(約HKD$300)/60mins

地址:388 Siam Square 1 Building, Room SS6032, 6th Floor, Phraram 1 Road, Pathumwan,Bangkok(Siam Square 1分店)

營業時間:10am-12am

官方網站:Let’s Relax SPA

 

31/01/2024

深圳福田日式溫泉樂園水療按摩!試IG-able鹽磚房溶洞房、任吃水果雪糕、玩桌遊VR!可過夜一站式休閒娛樂體驗

#北上食買玩 #福田 #上 #旅行 #深圳 #桑拿 #Travel #短線遊 #濕蒸 #湯崎湯泉 #北上消費 #內地遊 #Haagen-Dazs #按摩 #水療按摩 #放題任食 #乾蒸 #腳底按摩 #旅遊 #0+3

  大家一年有幾多天年假呢?若果跟筆者一樣一年只有十多天,除了等公眾假期自製長假期飛往外地去旅遊,或者都可以試試周末北上來一趟微度假,不但可稍為輕鬆一下,亦可以略解旅行癮。

 

  這次跟大家介紹距離福田口岸5分鐘步程的「湯崎.湯泉生活TENZ」,前身是水立方,現在由曾留學日本的兒子接手,改裝成為仿如日式温泉樂園的休閒中心。

 

湯崎樓高5層,空間非常大,集齊水療按摩、休閒玩樂和飲食住宿的一站式休閒中心。

 

一入門口便是寬敞和富現代感設計的大堂。若果有攜帶行李喼,門口的服務員會代為寄存。

 

每人都會帶上一條珠鍊,電子牌除了用來開關儲物櫃,亦是用來記帳。

 

更衣室也是很寬敞,會提供帶點日式風格的衫褲更換。(官網圖片)

 

水療按摩

 

湯崎設有幾個大型的水療池,與更衣室相連。這裏會提供一次性內衣,就可像穿著比堅尼泳衣享受浸浴,不用脫光光,大家就不用尷尬。(官網圖片)

 

泡湯外還有乾蒸、濕蒸,和暖暖的鹽磚房、溶洞房等,既舒適又IG-able。(官網圖片)

 

按摩房主要在4樓和5樓,筆者買了有按摩的浴票,包括90分鐘全身按摩,可選日式、泰式等,費用已包括小費。

 

按完全身,再到3樓大廳做按摩,有9款可供選擇。筆者就選了各45分鐘足底按摩和敲腿,還一邊看綜藝節目,挺寫意。

 

任飲任食

 

湯崎的2樓有水果飲品區,飲品和時令水果等都是無限供應,可免費任飲和任吃。

 

套票還包括一杯價值$32飲品。

 

下午4時至7時免費供應泰國香水椰青,清甜無比,亦是免費任飲。

 

還有免費任吃Häagen-Dazs雪糕。(官網圖片)

 

  3樓還有收費的日式居酒屋和中式餐廳,大家也可選擇外出用膳,套票是容許中途外出少於4小時。

 

任玩

 

玩樂方面,湯崎提供免費桌遊、漫畫、街機等,無論小朋友或大朋友都玩到樂而忘返。

 

有一些套票包括收費娛樂項目如Xbox、Switch、PS5等,可無限暢玩。(官網圖片)

 

收費娛樂亦有球類活動如桌球和乒乓球,若套票不包含無限玩,亦可按每次付費。

 

收費娛樂還有VR、電競、網吧等,有這麼多玩樂選擇,大家不妨計劃逗留全日,當日筆者逗留不夠半天,都沒有足夠時間盡玩。(官網圖片)

 

休息空間

 

湯崎的2樓和3樓設有不同休息空間,豆袋梳化區不單可讓一個人自在地躺,又可讓一班人舒適地坐著閒聊。(官網圖片)

 

若果想睡一回,還有這些如上下隔床的蟲洞,雖然沒有門,但可問職員要枕頭和被,所以若想免費過夜,這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官網圖片)

 

若果想有獨立休息空間過夜,亦可以付費升級按摩房。(官網圖片)

 

說到過夜,女士們就比較關心如何梳洗化妝,更衣室內有提供一次性牙膏、牙刷等護理用品,和名牌護膚化妝品,所以基本上大家零準備也沒有問題。(官網圖片)

 

湯崎.湯泉生活TENZ

地址:深圳市福田口岸國花路港城華庭裙樓1層至5層 (百度地圖

電話:0755-82978888

營業時間:24小時

詳情:官方Facebook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