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13/12/2019

Be a Curator:是藝術館?還是咖啡店?把梵高、奈良美智畫作喝下肚!

#尖沙咀 #Curator #藝術館 #咖啡 #Art & Culture #Food Map #KAWS #奈良美智 #村上隆

  周末有甚麼計劃?與其慵懶的窩在沙發上看電影、與零食相伴,今個周末不如相約朋友到尖沙咀新地標K11 Musea 新開的Café,用一杯咖啡香鎖住那份愜意時光,這家Café 的特別之處,是給你閒情以外,還有一抹藝術氣息。

 

 

  這家名叫CURATOR 的咖啡店,顧名思義跟藝術帶點關係,店舖四周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與精品,打破傳統藝術館的框架,讓你可以一邊享受咖啡美食,一邊欣賞潮流藝術品。如店中的藝術品能觸動到你的心靈,甚至可以把它們買回家。

 

 

Printing 藝術打印咖啡 $88

 

  在社交媒體上看見林林總總的Latte Art,總覺得很療癒;而這裏最特別的,是將一幅幅名畫留上奶泡上。客人只要提供圖片,再放入獨有的Coffee Printing Machine,即席調製凍咖啡或朱古力,哪怕是梵高的《星夜》、奈良美智的Mori Girl 都可以給你「喝」下肚!想加多點心意,不妨用合照,再加上窩心字句,向撀愛傳情達意。

 

 

咖啡店亦引入全港獨家的Aremde NEXUS one,打破傳統咖啡機設計概念,拆除咖啡師與顧客之間的高牆,從洞裏欣賞咖啡沖煮、萃取的過程,也算是互動的一環。有甚麼好吃?看看以下推介!

 

烤蝦牛油果沙律 $138

 

  配上墨西哥辣檸檬汁的烤蝦沙律酸甜有致,清新開胃。

 

帶骨豬排 $228

 

  豬扒烤得香嫩,簡簡單單,配上秘製肉汁很惹味。

 

斯人若彩虹,遇見方知有 $128

 

  充滿詩意的名字和色彩斑斕的賣相,未吃已覺心甜。朱古力榛子醬加上士多啤梨的不敗配搭,放上烤得脆口的多士上,令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咖啡店會不定期更換店內的藝術品,當日拍攝編者就看到草間彌生、村上隆、Jeff Koons和KAWS 的藝術品,這裏有你的心頭好嗎?

 

 

CURATOR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樓B113C號舖

電話:2117 1066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