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Dining

03/04/2023

復活假期重拾童心!4個酒店復活節主題下午茶推介:聯乘經典比得兔、限定搗蛋朱古力、超可愛打卡甜點,長假充電!

#打卡 #W Hong Kong #半島酒店 #復活節 #酒店 #麗晶酒店 #復活節下午茶 #四季酒店 #復活節2023 #酒店下午茶 #比得兔 #Peter Rabbit #下午茶 #Food Map

  今個周末便是大家期待以久的復活節連假,連續四天的假期,大家預備好怎樣過了嗎?臨近復活節,不少酒店都推出復活節主題的下午茶,除了遊山玩水、到商場打卡,不如找天來吃個下午茶,過上一個悠閒下午,也是不錯的選擇。

 

#1半島酒店:滿滿回憶!大堂茶座比得兔主題下午茶

 

  復活節,總少不了兔子元素,今年半島酒店便聯承大家熟悉的比得兔(Peter Rabbit),推出特別主題下午茶!下午茶由餅房行政總廚Florian Couteau和大堂茶座主廚何國雄一同設計,在各式鹹甜點中融入復活節元素,光是賣相已十分IG-able。

 

Source/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下午茶鹹點類型豐富,有以比得兔中反派角式命名的麥奎格先生田園蔬菜撻、半島的經典青瓜三文冶配忌廉芝士、亦有以海蝦、蟹肉、小蘿蔔作餡料的中東口袋麵包等。而甜點方面,則有巴滕伯格蛋糕配黑莓醬,泡芙配洋甘菊英式忌廉,甘筍蛋糕配忌廉芝士、黑朱古力慕絲撻配薄荷白朱古力醬等,每款也以復活節造型登場,可愛感滿分。同時當然不少得大家最愛的英式烘葡萄亁鬆餅,配上原味鬆餅配奶油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令人停不了口!

 

Source/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Source/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享用比得兔主題下午茶的12歲以下兒童都可獲得一本可比得兔與半島小熊童的填色書,家長們不用擔心悶著小朋友,十分貼心,相信一家大小都可以盡興而歸。

 

大堂茶座比得兔主題下午茶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

日期:即日至 4月26 日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6時

價錢:$468/位,$868/兩位

查詢或訂座:2696 6772

 

下一頁:四季酒店4日限定搗蛋巧克力!

 

#2 四季酒店:4日限定搗蛋巧克力!The Lounge復活節下午茶

 

  四季酒店的主題下午茶向來也是備受歡迎,今年The Lounge的復活節下午茶便以春日為主題,並由酒店行政糕點總廚陳永雄(Ringo Chan)精心設計,為大家帶來不少可愛造型甜點,包括甘筍造型的檸檬芝士忌廉甘筍蛋糕、清爽青檸風味的小雞法式蛋白杏仁餅、以金磚蛋糕,配上巧克力慕斯做成的森林雜莓巧克力蘑菇等。當中最叫人驚喜的莫過於煎蛋外型的芒果希臘乳酪蛋糕,蛋糕上的「蛋黃」部分實際為流心芒果球,配以乳酪蛋糕,酸甜可口之餘更是打卡一流。

 

Source/ Four Seasons Hong Kong

 

  鹹點方面,則有法式火腿芝士黑松露三文治、芝士龍蝦奶油包,以及鴨肝並鴨肉醬三文治卷等,用料十足。此外,此次下午茶更會於4月7日至10日期間設現場烹煮站,屆時每桌將獲得一個搗蛋巧克力,敲開巧克力蛋後內藏驚喜,充滿節日氣氛。

 

Source/ Four Seasons Hong Kong

 

The Lounge復活節下午茶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

日期:即日至4月10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15分 或 下午4時30分至下午6時 (星期一至六)

下午3時至下午4時30分 或 下午4時30分至下午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價錢:

$528/位(4月7日至10日)

$495/位,$808/兩位(平日)

$505/位,$848/兩位(周末)

查詢或訂座:3196 8882

 

下一頁:麗晶酒店回歸後首個主題下午茶!

 

#3 麗晶酒店:回歸後首個主題下午茶!大堂酒廊復活節下午茶

 

  麗晶酒店今年正式回歸,酒店的下午茶一向也大受歡迎,更是一位難求。適逢復活節,大堂酒廊推出復活節主題下午茶,行政糕點總廚楊焯賢(Andy Yeung)以復活節假期作為靈感,創作一系列特色造型糕點,當中包括復活兔為造型,以66% Valrhona朱古力忌廉、焦糖可可豆、榛子果仁糖製成的「可可」蛋糕;加入了忌廉芝士糖霜的新鮮甘筍蛋糕「胡蘿蔔」以及綴以芒果青檸醬、椰子慕斯、椰子焦糖脆粒的「椰子」蛋糕,全部都賣相精緻,甚是吸引。加上餐廳著名的維多利亞港景色,在這裡一邊品嚐經典下午茶,一邊欣賞美景,絕對是假日節目首選。

 

Source/ Regent Hong Kong

 

大堂酒廊復活節下午茶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麗晶酒店

日期:4月7日至4月1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或 下午3時至下午6時

價錢:$1,028/兩位(配搭Sei Bellissimi Bellini 有氣雞尾酒兩杯)|$1,428兩位(配搭香檳兩杯)

查詢或訂座:2313 2313

 

下一頁:W Hong Kong打卡一流Egg-stravaganza下午茶

 

#4 W Hong Kong:打卡一流!Egg-stravaganza復活節下午茶

 

  想要更具打卡性,不妨考慮一下W酒店WOOBAR的「Egg-stravaganza」復活節下午茶。下午茶有齊不同種類的復活節造型小食,鹹點有鵝肝慕斯酥皮筒、白蘭地蟹肉沙律三文治、復活節魔鬼配三文魚魚子以及楓糖神石榴等。而甜點則有提拉米蘇復活蛋、士多啤梨慕斯蛋糕、柚子焦糖燉蛋、綠茶馬卡龍、紅豆紫薯忌廉撻及果仁鬆餅,每款都好看又好味。加上W酒店的特色玩味下午茶架,十分適合和情人閨蜜盡情拍照打卡,享受悠閒時光!

 

Source/ W Hong Kong

 

Egg-stravaganza復活節下午茶

地址:九龍西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日期:4月7日至4月10日

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6時

價錢:$728/兩位(W Hong Kong Shop預訂可享 $582/兩位)

查詢或訂座:3717 2889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