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23

復活假期重拾童心!4個酒店復活節主題下午茶推介:聯乘經典比得兔、限定搗蛋朱古力、超可愛打卡甜點,長假充電!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2 四季酒店:4日限定搗蛋巧克力!The Lounge復活節下午茶

 

  四季酒店的主題下午茶向來也是備受歡迎,今年The Lounge的復活節下午茶便以春日為主題,並由酒店行政糕點總廚陳永雄(Ringo Chan)精心設計,為大家帶來不少可愛造型甜點,包括甘筍造型的檸檬芝士忌廉甘筍蛋糕、清爽青檸風味的小雞法式蛋白杏仁餅、以金磚蛋糕,配上巧克力慕斯做成的森林雜莓巧克力蘑菇等。當中最叫人驚喜的莫過於煎蛋外型的芒果希臘乳酪蛋糕,蛋糕上的「蛋黃」部分實際為流心芒果球,配以乳酪蛋糕,酸甜可口之餘更是打卡一流。

 

Source/ Four Seasons Hong Kong

 

  鹹點方面,則有法式火腿芝士黑松露三文治、芝士龍蝦奶油包,以及鴨肝並鴨肉醬三文治卷等,用料十足。此外,此次下午茶更會於4月7日至10日期間設現場烹煮站,屆時每桌將獲得一個搗蛋巧克力,敲開巧克力蛋後內藏驚喜,充滿節日氣氛。

 

Source/ Four Seasons Hong Kong

 

The Lounge復活節下午茶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

日期:即日至4月10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15分 或 下午4時30分至下午6時 (星期一至六)

下午3時至下午4時30分 或 下午4時30分至下午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價錢:

$528/位(4月7日至10日)

$495/位,$808/兩位(平日)

$505/位,$848/兩位(周末)

查詢或訂座:3196 8882

 

下一頁:麗晶酒店回歸後首個主題下午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