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 Jewelry

18/06/2021

4款Panerai腕錶,送給骨子裡帶著豪邁的型爸

#Watch #Panerai #男士腕錶 #運動感 #潛水錶

 

  典型的護橋、大錶盤、Luminor夜光物料、三文治面盤……Panerai的腕錶款式雖萬變不離其中,但典型的標識均成就了品牌的經典,繼而以創新的物料與可持續的概念以深入品牌血液。

 

  喜歡Panerai,骨子裡總帶著一絲豪邁;而它的豪邁與父親強而有力的臂彎不謀而合。Panerai今年依舊以海洋貫徹主題,同時繼續向環保出發,釋出幾款以環保鋼為材質的腕錶,充滿運動感;還有一款少見的小面盤青銅腕錶,成為十多款新腕錶中,頗為亮眼的一款。若還在苦惱不知哪款適合父親,不如看看編者的精選!

 

 

Credits

Photograph/Panerai

Video/Tim Ip

Graphic design/Angel Satyaver

Video Editing/Tim Ip

 

查詢:Panerai

 

 

#1 Panerai Luminor Chrono Luna Rossa

 

Panerai Luminor Chrono Luna Rossa $70,700

 

  海洋幾乎和Panerai是密不可分的,今年品牌推出了一款Luminor Chrono Luna Rossa系列計時腕錶,向意大利Luna Rossa Prada Pirelli船隊的大膽無畏精神致敬。

 

  腕錶右側是經典的錶冠護橋設計,左側是計時功能,作啟動、停止及歸零所用。直徑44mm的腕錶配以深藍色三文治錶盤,在光的照射下,深邃的藍調顯得特別迷人。錶盤和錶帶還鮮有的用上了鮮紅色點綴,6點方向釋以船隊名字——「Luna Rossa」字樣,與主題相呼應,充分展現十足的運動感。腕錶搭配全新P.9200自動上鏈機芯,可供42小時的動力儲存,防水性能達10巴,限量發行1000枚。

 

 

 

 

#2 Panerai Luminor Chrono

 

Panerai Luminor Chrono $69,200

 

  黑白面腕錶是今年其中一個熱話,Panerai又怎會錯過!Panerai Luminor Chrono推出的三款腕錶就包括了一款黑面、白面,以及一款藍面腕錶。

 

  腕錶直徑44mm,依舊保留經典的右邊錶冠護橋及三文字錶盤,左邊同是計數功能的按鈕,而錶殼外緣則印有「Base 1000」航速刻度標,可計算以公里或英里為單位的預定距離內的平均速度。錶盤指針則綴以天藍色,與黑色對比,顯得亮眼。同樣搭配全新的P.9200自動上鏈機芯,供42小時的動力儲存,防水性能達10巴。

 

  腕錶款式與「Luna Rossa」分別不大,同樣透著運動感,但相較下,它更適用於日常工作,特別是黑面腕錶配以黑色鱷魚皮錶帶,頓時透出簡約的貴氣及硬氣。

 

 

 

#3 Panerai Luminor Chrono Goldtech™ Blu Notte

 

 Panerai Luminor Chrono Goldtech™ Blu Notte $834,000

 

  若想更加貴氣,可以留意這枚Luminor Chrono Goldtech™ Blu Notte,款式和功能,包括腕錶直徑、錶冠護橋、計時功能、自動上鏈機芯與Panerai Luminor Chrono基本無異。

 

  不同的是,腕錶的錶背是煙灰色藍寶石水晶玻璃,飾以波浪圖案,且防水功能達5巴。而材質上,腕錶的錶殼選用了紅金材質,紅金的材質含較高比例的銅和鉑金,色澤相對鮮亮,且具較強的耐氧化性,為運動感的腕錶增添了優雅氣質。

 

 

 

#4 Panerai Submersible Bronzo Blu Abisso

 

 Panerai Submersible Bronzo Blu Abisso $120,900

 

  來到第四款,亦是編者最喜歡的一款。這款採用了青銅材質的專業潛水腕錶充滿復古感,配以磨砂藍色的錶帶與藍色錶盤,釋出時間流逝的味道。

 

  品牌上一次使用青銅材質可以追溯到2011年,今年釋出這款青銅潛水腕錶更以42mm的尺寸首次亮相。腕錶右邊保留了經典的錶冠護橋,單向旋轉錶圈上飾有刻度標識和凸形飾釘,錶背是厚厚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足以抵抗水底壓力,達30巴 (約300米)防水性能。腕錶搭載P.900機芯,3日動力儲存功能。這枚全新腕錶僅在Panerai專門店獨家發售,每年限量發行1,000枚。

 

 

 

#Guerlain彩妝教室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Art Basel 2023 #接吻 #男男女女 #artmonth #Watches & Wonders 2022 #Watches #2022vdaylove #2021xmaslove #2021xmasgift #腹部繃緊 #北宋汝窯器 #親密 #Gym Come True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