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27/03/2018

【復活節唔使飛日本】超市入貨7款最新日本人氣輕怡小食

#掃街 #小食 #日本 #健康小tips

  復活節假期到了,望著身邊好友接二連三在機場打卡,留港度假的你心情跌到谷底?唔使咁灰,等小編介紹一個期間限定嘅掃貨好去處,讓大家唔使搭飛機,一樣品嘗到最新日本人氣小食。

 

  即日起至4月22日,city’super「春日‧和食」為大家帶來多款人氣輕怡日食,份量恰到好處,價格都非常合理,即隨小編睇睇有乜入貨推薦!

 

世界第一濃 Nanaya手作朱古力

 

Nanaya抹茶及烘焙茶朱古力禮盒 $120

Nanaya手作朱古力 $60-$96

 

  被譽為「世界第一濃」的日本靜岡甜品工房Nanaya嘅大熱抹茶及烘焙茶朱古力禮盒,一盒有齊七種濃度,大家可由淡味逐漸試到濃味。同場還有一系列手作朱古力,皆以不同的茶葉配製而成,啱嗮抹茶迷。

 

Socio北海道脆薯 三色薯粒很少見!

 

Socio北海道脆薯條或薯粒 $21

 

  北海道盛產馬鈴薯,除咗早前大熱人人必買嘅手信品牌,再推薦給大家一款健康之選!Socio工房採用北海道十勝出產的三色馬鈴薯,添加少許鹽作調味,就能帶出馬鈴薯的風味,一口吃下充滿香脆口感,更有薯條及薯粒供大家選擇!

 

午後輕食 中武商店橄欖素麵

 

中武商店橄欖素麵 $48

 

  繼綠茶及櫻花味素麵後,中武商店再推出橄欖味素麵,以人手拉製,加上特級初榨橄欖油,使麵條更幼滑及容易入口,淡綠色的麵條加上清新的橄欖香味,配上冷麵汁製作涼麵,最適合小朋友或愛美的女士在初春作午後輕食。

 

北海道班戟粉 推薦南瓜及粟米味

 

北海道小麥班戟混合粉 $30-$32

 

  原味班戟粉經常可以在超市買到,但南瓜和粟米味卻不常見,這款來自北海道的班戟粉,混合當地南瓜和粟米製成,口感鬆軟,健康美味。一包份量可製成四塊班戟,再舖上大大粒的日本櫻花士多啤梨、鮮忌廉及糖漿,自家製的飯後甜品非常不錯! 

 

ITOHKYUEMON抹茶粉 甘甜有致

 

伊藤久右衛門ITOHKYUEMON抹茶粉 $60

 

  始創於1952年的京都老字號伊藤久右衛門,堅持以傳統石臼將茶葉研磨成粉,除了簡單沖泡之外,日本人亦愛以抹茶粉灑於白飯上面或用以製作甜品享用,茶味清香,甘甜有致。

 

味美鮮甜 日本魷魚刺身

 

魷魚刺身 $88

 

  位於佐賀縣唐津市的呼子是全日本魷魚捕獲最高的地區,魷魚活捉上岸之後採用細胞存活系統,以保持通透亮澤的色彩及嫩滑爽脆的肉質,味美鮮甜,是上佳的佐酒小吃。

 

TOBORICE即食明火米飯 方便上班族

 

銀魚高菜玄米飯 $23

博多牛肉飯 $40

鰤魚飯 $35

 

  選用唐津市出產的佐賀米,以明火在傳統日本大釜內烹煮,米粒濕潤飽滿。再配上長崎市出產的鰤魚、銀魚和高菜以及福岡博多牛肉作配搭,只需於微波爐加熱2-3分鐘即可享用。

 

【同場加映】大人氣!和牛嫩蛋漢堡及吉列和牛漢堡

 

嫩蛋和牛漢堡 $60

吉列和牛漢堡扒三文治 $70

 

  於4月3日至15日期間,city’super與日本高知縣的著名和牛漢堡店5019 PREMIUM FACTORY聯乘,帶來多款誠意十足的日本進口黑毛和牛美食,包括人氣極高的「嫩蛋和牛漢堡」和「吉列和牛漢堡扒三文治」,僅限時代廣場中庭,熱愛和牛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city’super「春日‧和食」

時代廣場、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新城市廣場及Lab Concept店:2018年4月3日至22日

時代廣場中庭:2018年4月3日至15日

 

29/10/2018

【吃貨天地】10月city'super秋天美食節 另類掃街食均和牛、壽司、生蠔

#銅鑼灣 #掃街 #citysuper

  今年的秋天好像來得特別早,又是時候出動覓食暖下胃;所以,小編決定帶大家到銅鑼灣的city'super掃街!不要以為超市只有急凍食物賣,今次city'super舉行的「旬の旨味祭」就為各位吃貨設有限定熟食區,好像去了掃街一樣。另外,city'super還帶來多款日本地道湯品、料理包和小食,不論是即場食還是買返Office慢慢嘆都可以!

 

 

時代廣場店獨家限定  帶你食均和牛、壽司、生蠔

 

1. Tarehan山形和牛便當

 

  一踏入這個熟食區的位置,就會立即聞到香噴噴的牛肉香味,原來就是時代廣場店獨家發售的Tarehan山形和牛便當!從米飯到肉類,Tarehan都是非常講究的,因為它們只會用有識別碼的A5級黑毛和牛;又會每天因應氣候調整大米的水量,以確保種出來的大米與和牛是絕配。果然,日本便當就係唔同D!

 

牛肩腩便當($113)

 

  這次的精選便當有多個部位可以選擇,例如牛肩、牛柳薄切等;售價就由$113-$550不等,視乎你所選擇的部位。日本廚師即叫即整的和牛便當,真是看見都流晒口水,不過提提大家,最貴的牛柳排便當是限量供應,每天只有4份。這次小編就試了最平的牛肩腩便當和中價位的西冷牛排便當,就覺得牛肩腩相對上較為普通,沒有和牛的油脂香味,不是必試之選。不過,西冷牛排便當就不同了,一咬之下,西冷牛排的油脂香味爆出來,再配上吸收了牛肉汁的珍珠米,真係好好味啊!各位牛魔王真的可以試一試。

 

西冷牛排便當($350)

 

同場加映:海港城店限定北海道便當

 

 

  日本便當點止和牛呢?當然還有海鮮啦,如果大家要食海鮮便當的話,可以去海港城city'super試下杉山水產的北海道直送便當,盡享日本傳統味道!

 

2. 豆狸腐皮壽司

 

 

  如果不想吃掉一整個便當,大家可以去試試每日由日本師傅新鮮製造的豆狸腐皮壽司,不要以為這是一般的只包著白飯的腐皮壽司,而是有多種口味,如薑味、日式芥末味、黑糖味等等,不過最特別的都是季節限定的粟子口味。但其實小編問過日本師傅,她說最受日本人歡迎的都是原味,甜甜的腐皮包著充滿香菇味的壽司飯,足以癲覆大家對腐皮壽司的感覺。

 

3. 若松屋即食魚肉丸連湯

 

即食Preium魚肉丸連湯8個裝 $68

 

  魚蛋?山長水遠來到city'super食魚蛋,不是吧!當然是好野才會介紹啦,這些魚蛋是出自日本百年歷史的伊勢老店,並且選用上等的時令魚肉製作,只是用鹽來帶出魚肉的彈牙口感,完全不含化學防腐劑。所以,小編找不到不買來吃的原因囉,加上它提供多款口味,如海蝦、墨魚、章魚、帶子等,大大粒的肉丸再配上充滿鮮味的湯汁,都咪話唔飽肚啊!如果即場試完就愛上的話,不妨買急凍裝回家再吃過。

 

4. 日本北海度生蠔拼盤

 

生蠔拼盤(優越之選)$298

 

 

  生蠔可以說是香港人其中一樣最愛,所以,在這次「掃街」中,又怎能少了它呢?這次提供的北海道直送的仙鳳趾生蠔、昆布森生蠔和帝王厚岸生蠔。小編一看到它們又大隻又肉厚,都不禁食指大動,更何況一眾愛蠔之人呢?

 

Office即食之選   首度登陸香港的健康湯品

 

  除了熟食外,小編還精選了幾款急凍食品可以買回office慢慢嘆。不論3點3肚餓,還是OT趕deadline想有點東西落肚,都總有一款適合你!

 

1. Soup Stock Tokyo 健康湯品

 

 

  這個瘋魔日本OL界的即食湯包首度在香港登場,Soup Stock Tokyo帶來10款湯品給各份香港打工仔,特別是期間限定的牡蠣湯。其實所有Soup Stock Tokyo的湯包都是採用健康和新鮮的蔬菜煮成,保證好味又無添加,絕對是辦公室必備食物!

 

2. Pechemignon Snaffle’s Catch Cakes 芝士蛋糕

 

 

  相信各位去過北海道的打工仔對這芝士蛋糕都不會陌生,現在,終於可以在香港買到這款以北海道新鮮雞蛋整成的芝士蛋糕和芝士撻。除了芝士味的產品外,還有朱古力味、楓糖味等;除了蛋糕,還有焗甜薯撻和焗柚子撻。小編覺得,這根本是為3點3下午茶而設的,所以決定叫腦細資助大家去入貨,為締造美好下午茶時間作出少少貢獻!

 

3. 日本愛媛米通

 

 

  零食,是辦公室必備的東西,又是增加打工仔工作能力的恩物。所以,小編為大家找來了這款用愛緩縣上等食材製成的米通小食,這款米通還成為日本近年的人氣小食!而且,還有四款口味選擇:玄米蔗糖味、伊予柑味、焦糖堅果味、抹茶味。絕對是一款令人欲罷不能的小食!

 

city’super「旬の旨味祭」

舉行日期:2018年10月16日至11月4日

分店:時代廣場、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新城市廣場及Lab Concept 店

電話:2736 3866

*時代廣場中庭熟食供應日期為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