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06/07/2018

【覓食旺角】掃街新食力!歎盡「地下煮場」6大星級美食

#覓食旺角 #美食地圖 #掃街攻略

  旺角作為一個美食的集中地,隱世的星級餐廳不計其數,今次小編就帶大家走入全新吃喝玩樂地標,一口氣品嚐六間以「慢煮快食」為理念的人氣食府,除了歎盡不同地方的多元化美食,更可以同時品嚐國際級名菜,絕對是充滿驚喜!

 

 

  六間來自本地同海外的星級食府,包括兩間首次進軍香港的人氣食府,分別是北海道拉麵店「味の時計台」,以及充滿清邁風情的泰式星級餐廳「Khaosoi House」。加上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炸雞專門店「Popeyes」,組成強勁的鐵三角海外星級食府陣容!

 

 

  本地薑星級食府亦來頭不少,包括香港老字號「蓮香」,米芝蓮星級大師黎偉鴻先生主理食府「鴻師傅」,及星級名廚Mr. Harlan Goldstein主理的「Cornerstone Cafe」。由懷舊點心、特色小菜、到創意輕食西餐,傳統與創新共冶一爐!

 

六間星級食府的必試人氣推介:

 

「味の時計台」 

招牌味噌拉麵

 

  拉麵口感順滑,配以濃郁的蔬菜豬骨湯底,帶來層次豐富的地道北海道風味!

 

「Khaosoi House」

清邁金麵

 

  拌入牛肉和椰奶等香料烹調而成的咖喱湯底,烹調出別具特色的地道「清邁咖喱牛肉湯麵」!

 

「Popeyes」

炸雞

 

  皮薄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口感超正,一試難忘,加埋外酥內綿的炸薯條,絕對是快食首選!

 

「Cornerstone Cafe」

叉燒夾包

 

  叉燒肉汁鮮嫩讓人又愛又恨,並以卡真醬(Cajun Dressing)調味,絕對是味蕾一大享受!

 

「蓮香」

蝦餃及馬拉糕

「鴻師傅」

經典皇牌叉燒皇煎蛋飯

 

旺角煮場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地庫

營業時間:早上7時至晚上11時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