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Foodie What’s On
08/03/2019

【素食中環】用椰菜花做「飯」!FLAMINGO BLOOM春夏美食、茶飲新登場

#美食地圖 #素食 #識食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忽然轉涼,但其實春天的腳步也靜悄悄地走近。不想讓藏在大衣長衫底下的脂肪呈現人前,除了加把勁做運動之外,還要從飲食入手!用了翠綠爽口的椰菜花製成的「蔬菜素飯」,不但有著白飯般的口感,更飽含膳食纖維和豐富營養,絕對是飽肚兼健康之選!

 

  「蔬菜素飯」配備三款不同的食材和醬汁,包括雞肉丸、蕃茄肉醬、素麻婆豆腐,肉食愛好者、素食愛好者一樣啱食;餐廳另推出牛油果椰菜沙律,大家不妨試試。

 

雞肉丸蔬菜素飯

 

  淋上由蕃茄和香草煮成的醬汁,酸甜開胃,再加上大大粒的黑椒雞肉丸,啖啖滋味。 

 

蕃茄肉醬蔬菜素飯

 

  先翻炒豬肉碎、再加入爆香過的紅蘿蔔、洋蔥、西芹和蕃茄煮成,甘甜味美,口感滿分。 

 

素麻婆豆腐蔬菜素飯

 

  由新鮮磨菇、軟滑豆腐和自家製醬汁煮成,加上花椒的麻辣,辛香惹味。

 

牛油果椰菜沙律

 

  青、紫椰菜的繽紛顏色令人食欲大增,汁醬則由有機椰子甜醋和沙律醬混合調製,香甜清爽,半個牛油果鋪面令營養滿分。

 

下頁看 4款飲品推介

 

  春天萬象更新,各種水果陸續收成,Flamingo Bloom更特意挑選多種營養豐富的應季水果混合用優質原茶葉沖調而成的茶底,製作出多款清爽新飲品。

 

鳯梨橙子茉莉

 

  新鮮菠蘿的酸甜碰上橙子的香甜,加上茉莉花綠茶的清香,味道清新。

 

牛油果鮮奶綠

 

  含豐富維生素的牛油果和甘甜牛奶遇上,口感順滑,健康飽肚又好味。

 

奶蓋草莓鮮奶茉莉

 

  香甜的草莓奶茶上奶蓋鋪面,加上Oreo碎餅的豐富口感,的確滋味。

 

紅豆風沙烏龍

 

  烏龍茶的碳焙香配搭紅豆的香甜軟糯。

 

Flamingo Bloom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50 號B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