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23/07/2018

【元朗好去處】恐龍實驗室香港站!免費睇30尺長暴龍+抱抱恐龍BB+挖掘化石

#本地玩樂 #親子活動 #恐龍 #恐龍 #週末好去處

  恐龍出沒注意!

 

  最近元朗YOHO MALL引入台灣INCEPTION啟藝策展的「#DINOLAB恐龍實驗室」,展覽內容有別於過往只有刻板的遠古叢林造景、平面式觀展動線,大家可以化身成為實驗室研究人員,進行一系列考古探險!記得執行任務時,小心有恐龍隨時出沒,可別被牠嚇破膽啊!

 

 

  YOHO MALL「#DINOLAB恐龍實驗室」由7月11日至8月24日開放探索,三大主題館包括「恐龍生命館」、「恐龍互動館」和「化石清修館」,帶領大家經歷恐龍的誕生、進化至滅絕,從而認識到牠們的不同品種、身體結構、叫聲,還有專長!等小編即刻帶你行一圈啦!

 

第一站:恐龍生命館

 

馴龍基地

大家還可以走上高台與霸龍王對視呢!

 

  距離展區還有幾十米,已窺見到5米高的霸龍王坐鎮「馴龍基地」,牠身邊還有一隻逾23尺長三角龍呢!牠們久不久就會發出逼真的吼叫聲,展現昔日陸地王者的氣勢!

 

劍龍化石

 

  在侏羅紀時期出沒的劍龍,今日以一副仿真度極高的全身骨架化石出現人前。大家不妨趁機會仔細觀察一下劍龍的骨骼和牙齒形態!

 

恐龍寶寶抱抱

 

  今次難得有機會接觸恐龍BB,當然不可以錯過啦!一抱上手的那刻,恐龍BB已在小編的懷中扭計撒嬌,實在可愛!但由於幼兒時期的恐龍極需要呵護,所以照顧牠們時記得要留意背後的展板,上面有提示教大家如何清潔及餵哺幼龍呢!

 

考古巢穴(僅限小童入場)

 

  走入模擬化石探堪場,還可以動手發掘埋藏地底的恐龍骨和化石,研究出恐龍骨所屬的品種!

 

第二站:恐龍互動館

 

暴龍頭

 

  一踏入恐龍互動館的範圍,馬上便看見這個兩米高的暴龍頭。暴龍頭不但會開合眼皮,其瞳孔更會放大縮小;還時不時發出轟轟的聲響,以示威風!

 

恐龍學舌

 

  想知道「恐龍語」是怎樣嗎?那你一定要試試「恐龍學舌」了。大家只要把放入恐龍頭後說話,異特龍頭和三角龍頭即會模仿大家的聲音,發出相應的吼叫聲,將大家的語言翻譯成恐龍語!旁邊還有展板介紹有關恐龍叫聲的知識,絕對是好玩又學到嘢!

 

恐龍解碼任務(小童須在成人陪同下參與)

 

  大家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四個任務,包括「恐龍知多少」、「恐龍尋寶」、「恐龍之最」和「拯救恐龍蛋」,方可將恐龍救出!

 

第三站:化石清修館

 

清修工具展

 

  全副考古清修工具整齊排列,有地質槌、鋼釘、鋼槌、銅刷等。

 

化石清修室:揭開清修神秘面紗(僅限小童參與)

 

  穿上實驗袍,仿傚考古學家一樣利用清修工具從化石清修出恐龍骨。完成任務後,更可獲得小小考古博士證書一張(須同時成功通過考古巢穴、恐龍解碼任務,並集齊印章)!

 

 

YOHO MALL「#DINOLAB恐龍實驗室」香港站

日期:即日至8月24日

地點:YOHO MALL (YOHO MALL I 中庭、主廣場及白鷺公園入口)

開放時間:

-整個展覽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免費入場)

 

-考古巢穴、恐龍解碼任務及化石清修館

星期一至五:下午4時至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需持有效遊戲券方可參與)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