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Shopping What’s On
05/06/2019

【父親節2019】默默辛勞的爸爸更需要哄!10件適合「潮爸」的禮物推介

#父親節 #朱古力 #手錶 #潮爸 #父親節禮物

  下星期日就到父親節了,小編每年都為著父親節禮物而苦惱,因為爸爸嘛,就是沉默寡言,不擅長表達自己,但又默默希望子女可以為自己送上驚喜……人們說「女人心,海底針」,但其實「男人心」也不過如是,父親都是要哄的。所以,小編為大家搜羅了一些父親節禮物選擇,不知道它們適合你的爸爸嗎?

 

  對於男士來說,不論年紀如何,一隻手錶是必須的。所以,不妨趁父親節,給爸爸買一隻新手錶,讓你的愛陪他經歷每分每秒吧!

 

1. 全新SWATCH海濱格調乘聯系列

 

  Swatch 聯乘英國男士服裝品牌Hackett London推出的聯乘手錶是不錯的選擇。以英國海濱為基調的的腕錶,加上,錶面以格仔圖案為主調,配上英國海濱般的藍色條紋矽膠錶帶,非常適合sporty的爸爸!

 

SWATCH X HACKETT LONDON THAMES藍色直紋腕錶 $1400

 

2. CALVIN KLEIN最新錶飾系列

 

  如果你的爸爸是「車迷」,CALVIN KLEIN新出的手錶就可能適合他了,因為它的錶盤款式參考了70年代的汽車錶板設計,特別與眾不同,加上搶眼的夏日色彩,一定可以成為爸爸們每日必備的單品!

 

精鋼錶殼及深藍色和亮銀雙色錶盤配深藍色軟皮錶帶腕錶 $ 2150

 

  如果你的爸爸是一個「潮爸」的話,不如投其所好,送他一些又型又Fashionable的靚衫和鞋,同佢出街都威啲!

 

3. Carhartt型格日常著用服

 

  這牌子的產品都是偏向軍裝、工業感覺,所以,絕對不會著到「MK」,還可以將爸爸的「佬味」完美散發出來。

 

左:Laxford Pant $959

右:Cargo Jogger $959

左:Adam Shirt $699

右:CA Wings T-shirt $459

 

4. MARKS & SPENCER父子裝

 

  咁多位媽媽要留意啦,不如趁父親節買一套父子裝給老公和仔仔,讓他們「放閃」一天,留下甜蜜回憶吧!

 

夏威夷印花恤衫親子裝(童裝/男裝 $399)

BEST DAD EVER睡衣連短褲套裝(男裝$279;小童$229)

 

5. GEOX 2019男士運動鞋系列

 

  這系列男士運動鞋出名透氣舒服,加上全新的夏日配色和設計,想打造一個「時尚型爸」絕對無難度!

 

AERANTIS™白色輕便鞋 $1999

 

  很多爸爸都沒有護理肌膚的習慣,作為孝順仔女,不如送他一套好用的男士護膚套裝,讓他回復那些年的俊俏吧!

 

6. Innisfree森林男士高效系列

 

  這個男士系列在網上的評價極好,而且CP值超高,一套有齊保濕、舒緩皮膚緊繃、除角質和面膜等產品,真係全套送給爸爸都不會「肉赤」。

 

森林男士高效活膚面霜50ml  $270

森林男士高效活膚乳120ml  $230

 

  有一種爸爸叫「吃貨爸爸」,只要有食物或茶飲就可以奪出他的芳心。所以,不如趁父親節,送他一點好吃的,滿足一下他的肚皮~

 

7. agnès b. RADIO 陶瓷咖啡杯+特調茶

 

  如果你爸爸鍾情於茶飲的話,不如送agnès b.的「特調茶」給他吧!這款茶包含了紅茶、如意波斯、柑橘皮、玫瑰果及金盞花,可能會比一般的茶較為清淡,多一點花香,非常適合爸爸放鬆時飲用。

 

左:RADIO 陶瓷咖啡杯 $ 188

右:特調茶 $ 160

 

8. agnès b. DÉLICES禮盒

9. GODIVA黑巧克力

 

  以為爸爸都不喜歡朱古力嗎?這就錯了,因為很多爸爸都是不愛偏甜的朱古力而已。所以,你可以送他一盒朱古力禮盒,苦味和可可味完美配搭下,保證爸爸會兩日食完!

 

agnès b. DÉLICES禮盒16粒裝 $ 360/盒

黑巧克力禮盒36片裝 $395

 

10. 奇華「傳心傳意禮盒」

 

  也許你的爸爸真的不好朱古力,咁不如送他一個「傳心傳意禮盒」吧!這個禮盒有鳳梨金酥、南棗合桃糕及鳥結糖,中式的甜蜜應該可以打動到爸爸~

 

大家仲可以係盒上面寫上窩心字句,咁就甜上加甜!

傳心傳意禮盒 $58

 

  最後,老土都要說一句,其實你買甚麼做禮物都不是重點,而是願意花心思在爸爸身上就可以了!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辦公室求生術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