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13/06/2019

【得獎名單】【etnet Bonus賞你】領展街市‧SANRIO CHARACTERS萌爆木製杯墊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etnet Bonus賞你】領展街市‧SANRIO CHARACTERS萌爆木製杯墊

本推廣活動已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及踴躍參與!

 

現公布得獎名單 :

(Facebook顯示名稱)

 

陳玲玲

Marcus Cheung

Elizau Kuan

Anita Kwok

ChemBi Lau

sin ting law

Vicky Leung

Nicolee chann

Becky Yung

Christina Yu

 

 

備註:

- 每位得獎者可獲領展街市‧SANRIO CHARACTERS萌爆木製杯墊(一套四款) (乙套) (名額10位)。

- 獎品換領信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的一個月內發出 ,並以電郵通知得獎者領獎詳情。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19年6月4日至6月8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使用一個Facebook帳戶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寫得最好的參加者將獲得領展街市‧SANRIO CHARACTERS萌爆木製杯墊(一套四款) (乙套) (名額10位),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com.hk Facebook專頁及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15/04/2024

金像獎2024 | 香港電影金像奬得獎名單、6大看點!台灣女神超驚喜登場 / 古天樂一秒變劉青雲 / 劉嘉玲戴大龍蝦與梁朝偉「隔住個Mon」耍花槍

#金像奬2024 #得獎名單 #金像獎 #影帝 #影視娛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 #影后 #劉嘉玲 #古天樂 #梁朝偉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劉青雲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昨日(14日)舉行,大家有沒有看呢?今次和大家一齊看看今次的金像獎得獎名單,再重溫一下昨日金像奬的6大看點!到底誰是今次的影帝、影后呢?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在4月14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如果有留意的話,相信都大約知道金像獎得獎名單,和大家一齊看看得獎名單。

 

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

 

● 最佳電影:毒舌大狀A Guilty Conscience

● 最佳導演:鄭保瑞(命案)Mad Fate

● 最佳編劇:游乃海、李春暉(命案) (Mad Fate)

● 最佳男主角:梁朝偉(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女主角:余香凝(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 最佳男配角:姜大衛(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 最佳女配角:梁雍婷(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 最佳新演員:謝咏欣(但願人長久)

● 最佳攝影:潘耀明(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剪接:梁展綸、David Richardson(命案)(Mad Fate)

● 最佳美術指導:林子僑(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文念中(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動作設計:董瑋(爆裂點) (Bursting Point)

●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泰迪羅賓、戴偉 (4拍4家族)(Band Four)

●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填詞魂(填詞L)

  A Lyricist Wannabe(The Lyricist Wannabe)

  作曲及主唱:謝雅兒

  填詞:黃綺琳

● 最佳音響效果:Nopawat Likitwong(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視覺效果:黃智力、潘志恒 (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新晉導演:卓亦謙(年少日記)(Time Still Turns The Pages)

● 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 終身成就獎:洪金寶

● 專業精神獎:唐萍

 

梁雍婷(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洪金寶(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下一頁:金像獎2024看點

 

金像獎2024│看點1.林熙蕾優雅登場

 

  第一個看點當然是看看紅地氈盛況,林明禎、鄧麗欣、余香凝、Angelababy等以高貴晚裝登場,十分吸晴。但昨日令人最有驚喜的有機會是台灣性感女神林熙蕾,林熙蕾曾參與拍攝很多港產片,好像《千王之王2000》、《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等等。久未露面的林熙蕾昨日以黑色連身裙亮相,很多網民認為48歲的女神體態不輸少女,超優雅!

 

 

 

圖片來源:林熙蕾IG

圖片來源:林熙蕾IG

 

金像獎2024│看點2.魏浚笙及梁仲恒有趣頒獎

 

  說到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其中一個有趣的頒獎,應該就會想到魏浚笙及梁仲恒吧!魏浚笙及梁仲恒在金像奬中頒發最佳動作設計獎項,而他們一出場手上就拿著激光劍,好像「Star War」一樣對打,以搞笑音樂及舞步結尾。最後,梁仲恒一句「激光劍和跳舞可否組合一起,不是不行的。但觀眾看得不舒服」引得台下觀眾發笑。他們這種出場方式正正配合了最佳動作設計獎項,十分有心思!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金像獎2024│看點3.余香凝大熱奪金像影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影后方面,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得影后,而她曾兩次入圍,今次她第一次封后,意義十分重大。在得獎感言時,余香凝除了多謝《白日之下》團隊、古天樂等人外,更特別多謝了2組人,分別是家人及2位記者。她指要多謝記者阿亮同龍婉,希望自己做到他們的記者精神。而在家人部分,余香凝解釋在最失意時得到媽媽的支持;每次讀劇本及Casting,都是丈夫和她一齊在夜晚「對劇本」。最後,她以「作為一個女性,無論在人生哪一個階段,我們都可以努力追求夢想」作結。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下一頁:金像獎2024其他看點

 

金像獎2024│看點4.姜大衛得獎在台上示愛放閃

 

  第4個看點應該是姜大衛得獎後在台上放閃,姜大衛今年以《白日之下》得到最佳男配角,而他到台上說得獎感言時,竟然和太太放閃,令人羨慕!他指,這個最佳男配角其實要頒給太太,因為今年是他們的結婚50周年。姜大衛再說,雖然太太想低調,所以自己以這個「低調」方式把獎項送給她,還在台上示愛!而太太在台下,都有以飛吻回應,感情非常好,真的十分Sweet!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金像獎2024│看點5.古天樂一秒變劉青雲?

 

  金像獎中,古天樂一秒變劉青雲?本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是由劉青雲和袁詠儀頒發,但因為劉青雲因病缺席,所以最後換成古天樂和袁詠儀。而古天樂又相當搞笑,一上台就說:「大家好,我是劉青雲」,令到台下眾人爆笑。古天樂指,是史上第一次用這個樣子,更是最後一次用這個樣子和大家見面!古天樂最後拿著劉青雲的講稿照讀,扮著《新不了情》的阿傑和「阿敏」袁詠儀對話。

 

圖片來源:ViuTV

 

金像獎2024│看點6. 梁朝偉劉嘉玲「隔住個Mon」耍花槍+劉嘉玲金色龍蝦晚裝

 

  今年金像獎其中一個最大的話題,一定是梁朝偉和劉嘉玲。金像獎2024最佳男主角獎由梁朝偉憑電影《金手指》獲得,今次是梁朝偉第六度奪影帝,因為他身在外地工作,所以他只能用視像的形式拿獎,由劉嘉玲戴著「大龍蝦」代老公領獎。超級搶眼的劉嘉玲身穿著黑色晚裝配上一隻超大的金龍蝦吊飾,令到很多網民都很好奇。不過,網上有指,金龍蝦吊飾是出自意大利高級品牌。

 

圖片來源:ViuTV

 

 

  在說得獎感言時,梁朝偉劉嘉玲「隔住個Mon」都可以耍花槍,當劉嘉玲說:「梁朝偉,我可唔可以講兩句?」,而梁朝偉就回應「得。」之後,劉嘉玲指梁朝偉是一個好偉大演員,而梁朝偉即插嘴:「不要這樣說,好演員是可以的,就不是偉大演員」。劉嘉玲:「普通演員付出100分努力,而梁朝偉先生會付出500、1000分努力。梁朝偉即擰頭否認,二人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ViuTV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