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04/09/2019

【得獎名單】【etnet Bonus賞你】香港黃金海岸 PJ Masks睡衣小英雄環保餐具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etnet Bonus賞你】香港黃金海岸 PJ Masks睡衣小英雄環保餐具

本推廣活動已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及踴躍參與!

 

現公布得獎名單 :

 

(Facebook顯示名稱)

Chan kelly

Kim Hk

Makiyo Chan

Kforkinyi Kylie

Karman Ip

Emily Kok

Darlie lai

Shirley Lam

Mandy Lee

馬曉偉

Hannah Leung

lawrence Miu

IDA NG

Chesney Ng

Winnie Ng

Jacky Wong

Wong On

Sun wing wing

Jessie yung

Brenda Yu

 

 

備註:

- 每位得獎者可獲PJ Masks睡衣小英雄環保餐具 (名額20位)。

- 獎品換領信將以電郵通知得獎者,請於指定日期內領取獎品。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19年7月23日至7月27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使用一個Facebook帳戶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及回答問題,寫得最好的參加者將獲得PJ Masks睡衣小英雄環保餐具 (名額20位),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得獎者名單將於etnet.com.hk Facebook專頁及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6.  每項活動的獎品換領期將因應獎品性質而有所不同,本公司不會另作通知。

7.  若所提供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通知領獎,或參加者錯過換領時間,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補發獎賞。

8.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9.  得獎者於領獎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以核實身份,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1.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15/04/2024

金像獎2024 | 香港電影金像奬得獎名單、6大看點!台灣女神超驚喜登場 / 古天樂一秒變劉青雲 / 劉嘉玲戴大龍蝦與梁朝偉「隔住個Mon」耍花槍

#金像奬2024 #得獎名單 #金像獎 #影帝 #影視娛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 #影后 #劉嘉玲 #古天樂 #梁朝偉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劉青雲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昨日(14日)舉行,大家有沒有看呢?今次和大家一齊看看今次的金像獎得獎名單,再重溫一下昨日金像奬的6大看點!到底誰是今次的影帝、影后呢?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在4月14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如果有留意的話,相信都大約知道金像獎得獎名單,和大家一齊看看得獎名單。

 

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

 

● 最佳電影:毒舌大狀A Guilty Conscience

● 最佳導演:鄭保瑞(命案)Mad Fate

● 最佳編劇:游乃海、李春暉(命案) (Mad Fate)

● 最佳男主角:梁朝偉(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女主角:余香凝(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 最佳男配角:姜大衛(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 最佳女配角:梁雍婷(白日之下)(In Broad Daylight)

● 最佳新演員:謝咏欣(但願人長久)

● 最佳攝影:潘耀明(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剪接:梁展綸、David Richardson(命案)(Mad Fate)

● 最佳美術指導:林子僑(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文念中(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動作設計:董瑋(爆裂點) (Bursting Point)

●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泰迪羅賓、戴偉 (4拍4家族)(Band Four)

●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填詞魂(填詞L)

  A Lyricist Wannabe(The Lyricist Wannabe)

  作曲及主唱:謝雅兒

  填詞:黃綺琳

● 最佳音響效果:Nopawat Likitwong(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最佳視覺效果:黃智力、潘志恒 (金手指)(The Goldfinger)

● 新晉導演:卓亦謙(年少日記)(Time Still Turns The Pages)

● 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 終身成就獎:洪金寶

● 專業精神獎:唐萍

 

梁雍婷(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洪金寶(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下一頁:金像獎2024看點

 

金像獎2024│看點1.林熙蕾優雅登場

 

  第一個看點當然是看看紅地氈盛況,林明禎、鄧麗欣、余香凝、Angelababy等以高貴晚裝登場,十分吸晴。但昨日令人最有驚喜的有機會是台灣性感女神林熙蕾,林熙蕾曾參與拍攝很多港產片,好像《千王之王2000》、《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等等。久未露面的林熙蕾昨日以黑色連身裙亮相,很多網民認為48歲的女神體態不輸少女,超優雅!

 

 

 

圖片來源:林熙蕾IG

圖片來源:林熙蕾IG

 

金像獎2024│看點2.魏浚笙及梁仲恒有趣頒獎

 

  說到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其中一個有趣的頒獎,應該就會想到魏浚笙及梁仲恒吧!魏浚笙及梁仲恒在金像奬中頒發最佳動作設計獎項,而他們一出場手上就拿著激光劍,好像「Star War」一樣對打,以搞笑音樂及舞步結尾。最後,梁仲恒一句「激光劍和跳舞可否組合一起,不是不行的。但觀眾看得不舒服」引得台下觀眾發笑。他們這種出場方式正正配合了最佳動作設計獎項,十分有心思!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金像獎2024│看點3.余香凝大熱奪金像影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影后方面,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得影后,而她曾兩次入圍,今次她第一次封后,意義十分重大。在得獎感言時,余香凝除了多謝《白日之下》團隊、古天樂等人外,更特別多謝了2組人,分別是家人及2位記者。她指要多謝記者阿亮同龍婉,希望自己做到他們的記者精神。而在家人部分,余香凝解釋在最失意時得到媽媽的支持;每次讀劇本及Casting,都是丈夫和她一齊在夜晚「對劇本」。最後,她以「作為一個女性,無論在人生哪一個階段,我們都可以努力追求夢想」作結。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下一頁:金像獎2024其他看點

 

金像獎2024│看點4.姜大衛得獎在台上示愛放閃

 

  第4個看點應該是姜大衛得獎後在台上放閃,姜大衛今年以《白日之下》得到最佳男配角,而他到台上說得獎感言時,竟然和太太放閃,令人羨慕!他指,這個最佳男配角其實要頒給太太,因為今年是他們的結婚50周年。姜大衛再說,雖然太太想低調,所以自己以這個「低調」方式把獎項送給她,還在台上示愛!而太太在台下,都有以飛吻回應,感情非常好,真的十分Sweet!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獎FB)

 

金像獎2024│看點5.古天樂一秒變劉青雲?

 

  金像獎中,古天樂一秒變劉青雲?本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是由劉青雲和袁詠儀頒發,但因為劉青雲因病缺席,所以最後換成古天樂和袁詠儀。而古天樂又相當搞笑,一上台就說:「大家好,我是劉青雲」,令到台下眾人爆笑。古天樂指,是史上第一次用這個樣子,更是最後一次用這個樣子和大家見面!古天樂最後拿著劉青雲的講稿照讀,扮著《新不了情》的阿傑和「阿敏」袁詠儀對話。

 

圖片來源:ViuTV

 

金像獎2024│看點6. 梁朝偉劉嘉玲「隔住個Mon」耍花槍+劉嘉玲金色龍蝦晚裝

 

  今年金像獎其中一個最大的話題,一定是梁朝偉和劉嘉玲。金像獎2024最佳男主角獎由梁朝偉憑電影《金手指》獲得,今次是梁朝偉第六度奪影帝,因為他身在外地工作,所以他只能用視像的形式拿獎,由劉嘉玲戴著「大龍蝦」代老公領獎。超級搶眼的劉嘉玲身穿著黑色晚裝配上一隻超大的金龍蝦吊飾,令到很多網民都很好奇。不過,網上有指,金龍蝦吊飾是出自意大利高級品牌。

 

圖片來源:ViuTV

 

 

  在說得獎感言時,梁朝偉劉嘉玲「隔住個Mon」都可以耍花槍,當劉嘉玲說:「梁朝偉,我可唔可以講兩句?」,而梁朝偉就回應「得。」之後,劉嘉玲指梁朝偉是一個好偉大演員,而梁朝偉即插嘴:「不要這樣說,好演員是可以的,就不是偉大演員」。劉嘉玲:「普通演員付出100分努力,而梁朝偉先生會付出500、1000分努力。梁朝偉即擰頭否認,二人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ViuTV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