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政情

娛樂情報
25/06/2019

陳自瑤豐胸唔使問老公

#陳自瑤

  【晴報專訊】陳自瑤(YoYo)入行以來,不靠身材做賣點,最近她首肯拍攝豐胸廣告,直認接受第一次療程後已有明顯效果,之後共做了十多次療程,上圍升了一「cup」。身材變索的YoYo被問到老公王浩信有何反應時,表現得不以為然,還說做任何事都不受其他人影響,言下之意,接拍豐胸廣告前並沒有等老公開綠燈。

 

升cup後的YoYo充滿自信。

 

  YoYo昨日以性感造型拍攝豐胸廣告,盡顯32C豐滿上圍。她表示未升cup前,著衫會在胸前加墊,甚至要托胸增加美感,現在胸部綫條靚了,信心大增,不過YoYo覺得升cup後除了胸部看來更靚,最重要是透過療程疏通了胸部的淋巴,就連乳腺也通了。她表示接受療程的過程中,要赤裸上身讓按摩師按胸,她更大讚整個團隊相當細心。

 

王浩信

 

  不過,當被問到老公王浩信可有讚她的身形靚了,YoYo登時面色一變,更避談老公名字,只說︰「我哋一向都無干涉大家嘅工作,會尊重大家,ok嘅。」她繼而扯開話題,主動提到升cup後可吸引多些目光︰「但呢個唔係最重要,反而對自己嘅健康更重要,係愛自己嘅表現。(可會聽老公嘅意見?)做任何事,愛自己錫自己先最重要,唔會為其他人去做一件事,純粹為自己。」

 

26/04/2024

陳自瑤《香港婚後事》提起出軌超激動:老婆出完軌你接唔接受到?羅子溢爆與楊茜堯姊弟戀背後原因

#黎諾懿 #王浩信 #賴慰玲 #電視劇 #陳自瑤 #羅天宇 #演員 #婚後事 #娛樂 #影視娛樂

  無線劇集《婚後事》播出以來,收視理想,劇情引發話題不斷,就算播完劇集都仍然有好多人談論。近日劇集演員陳自瑤(YoYo)、賴慰玲(Winki)、黎諾懿和羅天宇,主特節目《香港婚後事》,25日首集播出,就找來男主角羅子溢暢談,大談現實生活中,各位演員的真實感情生活,攞真話嚟講。

 

 

  五人拍劇後成為好友,對談期間可謂暢所欲言。黎諾懿單刀直入,著羅子溢解構與太太楊茜堯姊弟戀背後因由。羅子溢大方分享:「當時我覺得需要一個成熟嘅女人喺身邊,可以令自己成長得快啲,同埋搵到安全感。」他還分享了兩公婆有爭拗時,他自己會先讓步,而太太則是「瞓醒先算」,他說:「以前都會拗嘅,但而家屋企所有濕碎嘢我唔會理,總之你決定就啱架喇。太太一遇到問題,會話唔好講住,等瞓醒先(處理)。」

 

 

  劇中最大的「出軌」話題,由於陳自瑤多年來都傳與王浩信婚變,所以當節目內,五人延續討論,「肉體出軌」與「精神出軌」的話題,究竟另一半可會接受其中一樣?當黎諾懿一提出這個問題,陳自瑤立即好大反應,即斬釘截鐵謂:「兩樣都唔得!」

 

 

  黎諾懿想反駁只是思想諗一下,陳自瑤立即好認真向他拋出兩條相當尖銳的情境題:「如果你老婆同你一齊,佢不停諗緊第二個男人,你接唔接受到吖?」及「如果你老婆出完軌一次返嚟你度,你接唔接受到?」這個問題立即令黎諾懿苦思,坦言確有一個狀況難以接受。之後,陳自瑤再窮追不捨追問:「如果佢鍾意咗另一個,佢之後返番嚟屋企,但個心都係飄走咗,咁又得唔得?」

 

 

  陳自瑤不是第一次在眾人談論這個話題時,顯得特別認真而且堅持,這次亦不例外,羅子溢原本做和事佬想幫手解圍,不過講了一句說話卻令坐在一旁一直觀戰的賴慰玲反而好大反應大嗌對方殘忍,還坦言擔心有一日會認同他的看法,這一句說話即將在節目內揭曉。

 

 

  五人中只得羅天宇還是單身,他被羅子溢大逼供。不斷追問羅天宇的緋聞,怕醜仔嚇到眼都凸,搞到臉紅。五人還不時再節目內「廝片」,羅子溢不斷玩其他演員,他不斷苦勸陳自瑤:「過去咗喇,唔好再執著個角色喇」。而賴慰玲就衝著黎諾懿來玩:「全公司都知你最有錢」。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