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政情

娛樂情報
17/06/2021

苟芸慧陸漢洋疑婚變 經理人解畫︰佢哋感情OK

#苟芸慧 #陸漢洋 #婚變

  【晴報專訊】09年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與陸漢洋結婚兩年多,昨日驚爆二人因生育方面有分歧而婚變,女方更搬離貝沙灣愛巢自行租樓。昨日苟姑娘經理人若蘭代為拆彈,回應《晴報》說︰「佢趁依家有空檔清理一下倉(迷你倉),無特別!」

 

 

  37歲的苟姑娘與熱愛賽車的富二代陸漢洋婚後經常曬恩愛,女方亦不時被追問造人大計。去年尾,二人慶祝結婚兩周年時在IG上載合體相放閃,各界也相信這位昔日女神正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不過,昨日有報道指苟姑娘鬧婚變,主因是夫妻在生B問題上未能達成共識,雖然去年苟姑娘做了雪卵手術,但有指男方寧願繼續二人世界,喜愛賽車多過生小朋友。報道又指,今年初苟姑娘以探親為由,獨自返回家鄉加拿大;她直至四月返港後立即搵屋搬,陸漢洋想箍煲不成,結果女方在個多月前搬離貝沙灣愛巢,於九龍站附近租屋自住。

 

去年十月,苟姑娘與老公慶祝結婚兩周年,當時十分恩愛。

 

  與此同時,苟姑娘與陸漢洋今年在IG完全零互動,她主要po工作照、姪仔及與好姊妹聚會的照片,加上日前苟姑娘曾寫道︰「最近的日子裏,我清了20箱東西,該捐的捐了,該送的送了,該斷的斷了。」令二人出現婚姻危機的傳聞似乎更可信。不過陸漢洋的IG昨日仍以二人婚照作頭像,未知是否正極力挽救婚姻。

 

男方IG婚照頭像未改

 

苟姑娘在端午節曬糭,刻意賣萌冧粉絲。(IG截圖)

 

  昨午本報曾聯絡苟姑娘及其老友王君馨,但至截稿前亦未有回覆,而苟姑娘的經理人若蘭透露︰「據公司了解,苟姑娘嚟緊工作會比較忙,所以先趁依家有空檔,清理一下倉(迷你倉),多謝大家關心。(夫妻感情狀況?)照我所知佢哋OK呀,無特別!(苟姑娘會否回應?)唔會!」

 

苟姑娘相當愛錫姪仔,盡顯母愛。(IG截圖)

 

16/09/2022

自爆婚變暗示太太出軌 鄭浩南哽咽:物業無晒

#鄭浩南 #張繼聰 #婚變

  【晴報專訊】現年57歲的鄭浩南前晚與張繼聰等出席新戲《壹獄II劫數難逃》煞科宴。鄭浩南於活動中自爆婚姻觸礁,在馬來西亞的寓所人去樓空,疑似出軌的太太已攜一對子女離去。形象man爆的他經歷男人最痛,忍不住當眾哽咽道:「無得怪任何人,係自己嘅命運。」

 

 

  鄭浩南當年憑《98古惑仔︰龍爭虎鬥》的大反派司徒浩南一角深入民心,02年他與馬來西亞籍女友鮑愛玲結婚,並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定居馬來西亞多年。今年六月,鄭浩南回港拍攝電影《紮職3》及《壹獄II劫數難逃》,以及健身院廣告。前晚他現身煞科宴,問到何時回大馬陪家人時,他吞吞吐吐指本月18日本來是結婚20周年紀念,但家中發生不愉快的事:「因為疫情,我試過有16個月喺內地做嘢,上年尾買到機票,打電話返去,太太拎起電話就cut線,話『有乜嘢同我律師講』。我返到去,細路唔見晒,太太唔見咗。」

 

鄭浩南直認太太非常決絕,無法挽回感情。(微博圖片)

 

  問到夫妻間是否出現第三者?鄭浩南說:「大家都應該諗到,不過唔係我呢方面。我好愛屋企人,大馬啲物業同車都寫晒屋企人嘅名,我依家喺嗰邊(大馬)剩番一間祖屋。其實無得怪任何人,係自己嘅命運,但無諗過呢啲嘢發生喺自己身上。」他表示對一上次見仔女已是去年12月,他目前暫時會留港。

 

鄭浩南情場失意,惟有專心掘金。

 

禍不單行右手重創

 

早前鄭浩南與徐浩昌(肥腸)拍廣告,扮演健身教練入型入格。(FB圖片)

 

  此外,鄭浩南可謂禍不單行,他透露右手舊患傷上加傷,四條韌帶斷了七成,現時無法做劇烈運動︰「我聽人講,去咗內地做手術,但效果唔理想,如果當初喺加拿大或香港做手術,情況可能唔會變得咁差。」至於同場的張繼聰近期接拍多部監獄題材的電影︰「今次呢部以東南亞監獄為背景,像真度相當高。(無冷氣?)連空氣都無呀!拍攝環境又污糟,不過反而容易入戲。」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