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2-23

Yumi自爆與王力宏舊情後疑服藥輕生 徐若瑄開腔呼冤

  【晴報專訊】王力宏婚變餘波未了,昨晨王力宏的小三嫌疑犯、By2成員Yumi(孫雨)疑服藥輕生入院,卻被質疑造假。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曾暗示婚姻被一個已婚女子介入,矛頭直指徐若瑄。昨午徐若瑄發文呼冤,強調被「無憑無據」地詆毀,更聲言︰「我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言語間盡見無奈。

 

 

  王力宏婚變風波連日來狂派花生,獲網民尊稱「蕾神」的李靚蕾曾指王力宏有一位已婚「炮友」,又指前夫寧願違反防疫法也要趕赴對方家中聚會。由於王力宏曾犯防疫禁令,與徐若瑄、陳建州及范瑋琪等人聚餐,加上靚蕾前晚忽然留言說︰「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和王先生(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卻隻字不提徐若瑄,令徐若瑄成為網民心中的「炮友」嫌疑人。

 

徐若瑄(中)素來跟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及王力宏友好,如今卻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

 

  雖然徐若瑄曾公開要求王力宏代為澄清,眼見男方無反應,徐若瑄昨日再出po呼冤,坦言經此一役,令她看清誰是真正朋友。她說︰「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波及,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等…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對於發聲明被嘲諷對號入座,她回應︰「試問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道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她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李靚蕾狂爆王力宏臭史,令對方身敗名裂。

 

Yumi被質疑造假

 

Yumi(坐輪椅者)疑輕生入院,但被網民質疑自導自演。(微博圖片)

 

  至於Yumi日前強調無介入男方婚姻後,靜蕾即曬出疑似Yumi用裸照頭像WhatsApp王力宏的截圖還擊。昨晨有自稱Yumi友人的網民,在微博上載Yumi入急症室的照片及就診紀錄等,指Yumi吞藥輕生入院洗胃,並tag了王力宏說︰「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甚麼事情,我絕不原諒!」不過,隨即有自稱內地醫護的網民爆料,質疑Yumi扮自殺︰「吞了兩粒維他命及兩粒褪黑激素,自己打電話到急症室,凌晨兩點入院,早上九點出院。」但Yumi的工作人員回應時譴責該網民造謠,並希望Yumi盡快好起來。

 

Yumi自爆曾經與王力宏拍拖,強調自己並非第三者或「炮友」。(網上圖片)

 

張惠妹被揭舊情史

 

  與此同時,早年曾與王力宏傳緋聞的張惠妹(阿妹)昨日被翻舊史,事緣靚蕾自爆04年跟王力宏睇戲時,男方的緋聞女友到場「示威」,有傳媒指該緋聞女友正是阿妹。阿妹的經理人公司回應︰「差不多20年前的事不想打擾張惠妹,這種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未經求證。」另外,名模Rosemary於01年曾認戀王力宏,但遭男方否認,網民笑言Rosemary事隔20年終獲「平反」,而她昨日在IG報喜,宣布已為富商丈夫Jason誕下第二胎,十分幸福。

 

Rosemary上載與老公及初生B仔合照放閃。(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王力宏 #Yumi #李靚蕾 #徐若瑄 #婚變 #小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