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13

斥王力宏帶3男硬闖家門嚇喊子女 李靚蕾預告公開不堪證據

  【晴報專訊】李靚蕾與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沉寂三個星期後,前晚「蕾神」再發長文,大爆王力宏隔離期滿後回家看孩子時,竟帶來三名男子欲硬闖家門,令三名子女嚇到喊。事後王力宏透過經理人反擊指前妻想像力豐富,李靚蕾即列出八大疑點逐一擊破,更暗示公開「不堪的證據」,絕對花生味濃。

 

 

  王李離婚風波停戰三星期,前晚李靚蕾突發長文,指有人做錯事卻變本加厲,利用權勢和花錢買「網軍」欺凌受害者。李靚蕾表示一直歡迎王力宏隔離後回家探望子女,但表明不想王力宏帶任何人同行。誰知王力宏竟帶同三名男子想硬闖家門,要求她關掉所有CCTV;及後王力宏入門不果,更大力搖門,李靚蕾說︰「孩子們,目睹了這一切,嚇哭了,我也是手一直發抖到晚上都停不下來。」她上載王力宏與三名男子在家門外的照片,指王力宏刻意隱瞞其中一名陌生男在場,令她毛骨悚然。

 

李靚蕾公開王力宏帶三名男子現身家門的截圖。(IG圖片)

 

揚言「絕不自殺」

 

李靚蕾不滿王力宏在寓所外大力搖門,令子女受驚。(資料圖片)

 

  李靚蕾坦言承受極大精神壓力,更煞有介事發表「不自殺宣言」:「我身心健康,還有三個這麼小的孩子,未來也有很多社會貢獻的計劃,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如果我發生甚麼事,絕對不會是自殺。」而王力宏透過經理人指前妻想像力太豐富,強調該三名男子分別是工作多年的公司員工,以及王力宏的貼身保鏢。有指王力宏在律師建議下不要單獨回豪宅「吾疆」,必須在第三者陪同下探望子女。

 

曾與王力宏拍拖的Yumi,昨日透過工作室「發功」指責李靚蕾。(資料圖片)

 

  昨早,李靚蕾再出招反擊,強調已報警處理,「我想像力豐富?請說清楚哪一個部分是想像的,我提供證據佐證。透過司法?我會,但透過司法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和花費很多錢和精力…來不及保護我人身安全,也無法即時阻止你讓我每天精疲力盡的一切作為。」她指如王力宏同意,她將公開不堪的證據。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王力宏 #李靚蕾 #離婚風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