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4/2016

巴塞爾新表介紹 -寶珀巨浪捲起千堆雪

  今年並沒有跟隨團隊前往Basel Fair,卻選擇留守香港,一來為招待從歐洲過來的品牌貴賓,二來給機會予表現優勢的同事親身經歷Basel Fair,讓他們眼界大開,回來後可以跟同事和客人分享,有助提高個人的銷售能力。 

  同事們在瑞士即時與我分享今年的新表資訊,執筆之時,對這枚今年寶珀新出的8 Jours念念不忘,定要介紹如各位錶友。今次品牌大玩特別表盤,製作殊不簡單:原來錶盤上的巨浪圖案是由白金鐫刻而成,放於赤銅上,浸入化學液體產生化學作用形成灰藍色,再放上銀曜石的底盤上。由於每次化學作用都可能有些微差異,所以每枚錶的巨浪顏色都是獨一無二的。乍看之下,灰灰藍藍的巨浪還真有「巨浪捲起千堆雪」之感。

  錶盤花盡心思,內在美當然亦動人,鉑金42mm表殼,8日動力儲存手動上鍊機芯, 透明表底將機芯的精細打磨表露無遺。

 

  品牌說因為造工困難,所以是限量發售,訂完就不會再出了,有興趣要快手訂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