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8/2020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Selina Instagram

火吻十周年:S.H.E的Selina在傷痛中學到的快樂哲理,「變老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藝人的身份讓她更痛苦

 

      即使一個正常人經歷如此意外,都難以想像和面對,更何況是一個以表演取悅觀眾的藝人;當初燒掉的不止她的美麗外表,還有她的事業。同樣是S.H.E的成員,Hebe和Ella正在為未來而打拼,而她只能努力康復,只為了像正常人一樣行動。除了事業,作為一個明星還受到輿論壓力。Selina近年在主持節目時,提到有網友留言叫她「燒豬」,雖然已經過了近十年,但她在節目中還是委屈地掉下眼淚。她的臉被火吻過、頭髮被剃光,加上體重上升,與以前女生組合的她判若兩人,還要面對網友的負面言論,當時的她每次看到這兩個字,就像心內的傷口再被撕裂一次。

 

Selina康復後更挑戰自己跑馬拉松、學習高爾夫球

圖片源自@selinanahaha

 

快樂比堅強更難做到!

 

       Selina的形象一向是樂天少女,就像在溫室成長的小花。在火吻時間之前,沒人能想像到這朵小花居然能那麼堅強,度過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還能微笑著重新站在鏡頭前,無懼別人的眼光。在物理治療期間,她曾想過放棄,不想再經歷一次一次的疼痛。無論身邊的人如何勸說,她都不肯做,甚至尖叫、大哭。當時的Selina感到很怨恨,怨恨所有沒有阻止她拍戲的人,怨恨所有叫她要堅強的人。一句堅強說得很簡單,但要做到每一步都很艱難,所有「堅強」、「感恩」、「加油」的字眼都讓她覺得刺耳。還好有朋友、家人的陪伴,她還是捱過了。當所有人讚歎她的堅強時,她認為保持快樂比保持堅強更難。「堅強是在困難的時刻被逼出來的,當時其實你沒有選擇,堅強是唯一的選項。但是,快樂卻是逼不出來的。在遇到困難,還要保持快樂其實是更難的。」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HE #Selina #任家萱 #女人30 #29+1 #Celebrity Style #Inner Beauty #優雅 #優雅地老去 #燒傷 #疤痕 #堅強 #幸福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