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3/2021Text: Charmian Li

2021春夏涼鞋7個重點推介!復古系Kitten Heels、休閒綁帶款,大牌還有哪些潮流元素?

#6 型格寬帶平底涼鞋

 

  以往矮個子的女生穿起平底涼鞋後,就好像赤裸裸將短處表露無遺,久而久之對涼鞋變得抗拒。其實從去年秋冬興起的厚底軍靴及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後,厚底鞋履的潮流逐漸站穩陣腳,厚底風潮吹到涼鞋上。就如今季SUICOKE與DR. MARTENS聯乘皮革涼鞋,結合Suicoke 的機能風格與DR. MARTENS的經典元素,極具彈性的鞋床配合 DR. MARTENS 的 Lorsan 大底,加上DR. MARTENS標誌性黑色光面皮革及經典黃色貼邊縫線等細節處理,就成為工裝造型或日常休閒穿搭都適合的涼鞋。

 

Source / SUICOKE, DR. MARTENS

Source / SUICOKE, DR. MARTENS

 

#7 霸氣鞋屐 Clogs

 

  除了以上的平底、低跟及高跟涼鞋款式,另一個回流的涼鞋潮流就是屐Clogs,Hermès在2021春夏鞋履系列中,推出了木屐款式,馬上引起熱話。充滿弧度及流線感的木屐,給人親民又不失時尚個性的感覺;而Louis Vuitton的Clogs,則採用高跟設計,雖然看起來比普通涼鞋厚重,但亦是展現霸氣的重點。

 

Source / Hermes

Source / Getty Images

Source / Louis Vuitt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春夏 #涼鞋 #平底鞋 #低跟鞋 #木屐 #Clogs #Kitten Heels #Sandals #Louis Vuitton #Hermes #SUICOKE #DR. MARTENS #Dior #Versace #Gucci #2021S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