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12/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Netflix

《Emily In Paris 》回歸!如何穿出French Chic風格?參考法國女孩Camille的造型吧!

#2

一個亮點抓住他人眼球

 

 

  Emily今季中經常穿著顏色特別、多圖案的衣著,反而讓人找不到焦點。反觀Camille聰明地在每個造型中只突出一個亮點,例如版型闊大的西裝外套、黑白紋理靴子、時尚帽子、紅色太陽眼鏡等等,一眼便抓住他人的注意力。

 

 

  其中一幕,女生三人在聖特羅佩參加派對。Camille穿著一條合身的全黑連身裙搭配黑色長靴。衣著看似普通,但連身裙側身開衩設計,讓她展露剛剛好的性感,成為全場焦點。另一幕,她與父母到Marketing公司Savior開會時穿一件剪裁立體的綠色西裝外套,為了突出該西裝外套,其他配件都是低調的黑色,整體設計十分鮮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mille Razat(@camillerazat)分享的貼文

 

       看電視劇之餘,也不忘欣賞一下角色的衣著搭配。從法國女生Camille的造型中獲得靈感,將自己衣櫥中的基本單品重新mix and match,打造法式簡約穿著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Netflix #穿搭 #時尚 #Mix & Match #Camille #Emily in Paris #法國時尚 #法國文化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