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11/2022Text: Tiffany ChanPhoto: 品牌圖片

Grey is the new Black!7款比黑色更受歡迎的霧灰色手袋,優雅百搭又耐看!除了Dior Bobby,LOEWE、CELINE有哪些好選擇?

Celine:Blackpink Lisa代言加持,熱門手袋成保值之選!

 

  Celine是近年年輕時尚迷的潮流愛牌,自從Blackpink成員Lisa代言之後,熱門手袋系列不但成為潮流界追捧款式,更是手袋投資保值之選!

 

  飾以Celine Triomphe凱旋門標誌袋扣的Teen Triomphe手袋,輪廓簡潔大方,尺寸也是最實用的選擇,以亮面小牛皮配上鵝卵石色,突顯柔和知性氣息,鍾情低調奢華袋款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Celine 亮面小牛皮TEEN TRIOMPHE手袋 #鵝卵石色 $29,500

 

  若然小資女在尋找一個多用途、耐看又時尚的迷你手袋的話,Celine這款PICO BELT手袋可能適合你。以翻蓋梯形手袋輪廓襯上簡潔細緻的繩結設計,Pico Belt雖說是「迷你尺寸」,但其實容量亦相當充足,足以擺放手機及日常小物,溫柔知性又不失少女感。

 

Celine 珠地小牛皮PICO BELT手袋 #淡灰褐 $15,5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手袋 #名牌 #時尚 #名牌手袋 #LOEWE #Dior #Celine Belt Bag #Dior Bobby Bag #Loewe Goya Bag #Celine Triomphe #時裝 #Dior Book Tote #霧灰色 #Loewe Puzzle Bag #Celine #Lady Dior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