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07-22

【虛幣世界】市場盡消化馬斯克相關消息,比特幣企穩

  加密貨幣走勢向好,市場對特斯拉拋售比特幣的消息全部消化,目前比特幣企穩23000美元水平之上,Oanda Americas高級分析師Edward Moya表示,比特幣顯示出潛在突破的跡象,但在特斯拉公佈收益後,這種情況很快就結束了,他提醒交易員不應該對馬斯克對此次出售感到驚訝,這不會改變比特幣的遊戲規則。


  據《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23267.79元(美元.下同),升0.50%(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589.13元,升0.87%;艾達幣報0.5026元,升0.64%;瑞波幣報0.3680元,升0.33%。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