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11-04

【虛幣世界】英倫銀行加息,加密貨幣仍然企穩

  隨著英倫銀行周四(3日)加息75基點,是33年來最大升幅,並警告經濟衰退可能持續至2024年,加息幅度與美國一樣,隔晚美股三大指數輕微下跌,英國股市輕微上揚,而加密貨幣走勢則仍然企穩,比特幣仍處於兩萬美元的位置,以太幣則在1500美元徘徊。


  大多數代幣都錄得升幅,Web3平台Filecoin和Storj分別上漲超過14%和10%;另外,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宣布將使用去中心化存儲產品Arweave來存檔創作者的數字收藏品之後,Arweave的原生代幣AR上漲了60%。


  CoinDesk加密貨幣市場分析師格倫·威廉姆斯表示,強硬的貨幣政策和宏觀經濟的不確定性愈演愈烈,但加密貨幣投資者除了考慮成本之外,幾乎沒有其他想法。


  據《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20287.37美元.下同),升0.39%(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542.41元,升0.75%;艾達幣報0.3976元,升2.11%;瑞波幣報0.4574元,升0.58%。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