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11-21

【虛幣世界】與FTX相關的黑客錢包,發現有轉移情況

  據外地媒體報道,一個被標記為FTX黑客(FTX Accounts Drainer)的地址,發現將價值2000萬美元的以太幣,分成五筆帳目換成1191顆ren區塊鏈比特幣。2021 年,Sam Bankman-Fried旗下的交易部門Alameda Research表示,Ren的開發團隊加入Alameda,並將致力於將Ren的使用擴展到多個區塊鏈。


  另外,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的記者兼財務會計講師弗朗辛·麥肯納(Francine McKenna)在一篇文章中表示,Bankman-Fried帝國的爆炸就像一顆流星撞擊加密貨幣世界,但可以預見,只要看看他們的財務報表就會略知一二,其中第一個危險信號是存在兩家審計公司,為什麼要聘請兩家不同的公司而不是一家來對綜合結果發表意見?事後看來,我們可以看到Bankman-Fried不希望任何公司看到全貌。


  據《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16266.78(美元.下同),跌0.08%(24小時比較.下同);以太幣現報1141.21元,跌0.09%;艾達幣報0.3128元,升0.26%;瑞波幣報0.3582元,跌0.72%。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