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2-12-09

【虛幣世界】傳幣安收購Tokocrypto,TKO大漲近倍

  據印尼媒體報道,幣安正在收購該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Tokocrypto,但這筆交易尚未完成,有媒體向Tokocrypto確認相關消息,該公司企業傳播副總裁Rieka Handayani表示,公司不會對「流傳的謠言和猜測」發表評論。幣安是Tokocrypto 的投資者之一,並於2020 年以來加入,以發展該公司並幫助在印尼建立加密資產行業。


  根據 CoinGecko 數據,Tokocrypto的交易代幣TKO在消息傳出後,上漲了97%,比上週上漲了50%。截至12月8日,TKO 的交易量從過往300萬美元躍升至約6700 萬美元。


  據《經濟通》數據顯示,比特幣現報17203.66元(美元.下同),跌0.12%(24小時比較.美元下同);以太幣現報1276.98元,跌0.25%;艾達幣報0.3139元,跌0.16%;瑞波幣報0.3925元,跌0.16%。
 
經濟通現在可以睇盡股票及虛擬貨幣資訊,非常方便,想知道最新最快比特幣價格?請即到:
http://www.etnet.com.hk/www/tc/forex/cryptocurrency.php
 
又或者去Down App:
https://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tnet/member/75078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財經熱話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