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熱話#港聞#中國#國際動態#政情#專欄#財金點評#開市Good Morning#專訪#滬港通#收息攻略#外匯#加密貨幣
2023-02-10

李家超與阿聯酋副總統會面 冀與迪拜未來基金會加強合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2月9日(迪拜時間)繼續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迪拜的訪問行程,與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的迪拜酋長穆罕默德.阿勒馬克圖姆會面。李家超在會面時表示,希望今次行程能加強香港和阿聯酋的聯繫,又指阿聯酋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夥伴,與中國共同發展了多個重要項目,而香港具備項目所需配套,可為有關企業提供融資、建築設計和專業服務等支援。

 

李家超與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的迪拜酋長穆罕默德.阿勒馬克圖姆會面。


見證數碼港與迪拜未來基金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其後,李家超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到迪拜未來博物館參觀,他期望香港日後能與迪拜未來基金會在創新科技方面增進合作。參觀期間,李家超與阿聯酋人工智能、數字經濟和遠程工作應用國務部長及迪拜未來基金會副常務董事Omar bin Sultan Al Olama見證香港數碼港與迪拜未來基金會簽署合作備忘錄,為雙方科技合作交流奠定基礎。

 

李家超參觀未來基金會創立的未來博物館。


  李家超周五(迪拜時間2月10日)繼續在阿聯酋的最後一日訪問行程。

 

撰文:經濟通採訪組

沒有相關資料。

延伸閱讀

香港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